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十一)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



    “是小徒弟吗?”

    “……好久不见,师父。”

    听着面前传来的回答叶修一直提着的心终于落回了实处

    “还真的是你啊,小徒弟,你怎么跑新区玩儿来了。”

    “最近比较有空,刚好开第十区,所以过来看看。”

    “之前的号还在玩吗?”

    “王不留行很久没有上过了。”

    ……叶修想问一问为什么不上王不留行,也想问一问,当初为什么突然不上游戏了,可是不知道应该怎么问,就听到对面几人还开口了

    “当初师父突然就不见了,我等了很久都没有见师父上线,所以也没上过游戏了。”

    “额”叶修挠了挠头发又连忙打字道“当初突然被老爹断网了嘛,所以……等等,我昨天不是就跟你说过了嘛!打副本的时候!!”

    “呵呵,嗯,你昨天说过了,所以我现在也没有生气。”

    “额,我当初突然消失也不是自己愿意的。”

    “那师父想怎么补偿我?”

    “还要补偿?”

    “那当然了,师父当初突然就把我一个人丢下了,我苦苦等了你一个多月都没有出现,最后心灰意冷,难道师父不应该补偿我吗?”

    “那…你想要什么补偿?”

    “暂时还没想到,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

    “诶诶诶,过时不候啊。”

    “当初被师父扔下,我可是很难过的呢。”

    “行行行,以后就以后,随便你了。”

    “嗯,谢谢师傅”

    听着几人还带着笑意的声音,叶修也忍不住弯起了唇角。

    “走走走,去竞技场打两把,你上次绝对是留手了对吧!”

    “那去竞技场切磋切磋把,正好让师父看看我进步了多少。”

    到竞技场建好房间以后,两个人就打了起来。他们曾经经常在竞技场友好切磋,对彼此的操作都熟悉的不得了,现在打的难解难分,一时难以分出胜负。

    “哟,不错嘛,看来为师教的挺好,不过,接下来我可不会留手了啊。”

    “师父尽管来便是。”

    叶修轻笑了一声,挥动千机伞和几人还继续战斗起来。

    两人在竞技场一共打了三场,叶修赢了两场,有一场被王杰希以微弱的优势给赢了去。打完以后的两人也没打算出去,就坐在竞技场内聊了起来。

    “小徒弟应该早就大学毕业了吧?”

    “嗯。”

    “那现在是上班族了?”

    “是啊,师父呢?”

    “我现在也是上班族了,每天白天上班晚上打会儿游戏然后睡觉,生活可规律了呢。”

    “是吗?那挺好的,师父以前可是经常熬夜通宵打游戏的。”

    “嘛,那都是以前的事儿了,我们看现在就好。”

    “好。”王杰希轻轻笑了笑又继续问道“师父工作怎么样?顺利吗?同事人好吗?”

    “工作挺不错,挺轻松的,同事嘛人也不错……”叶修声音顿了顿,随即有点愤愤的开口“就是我们老板,我怀疑他有蛇精病!”

    “……为什么?”

    “让我一个刚到的公司的员工陪他吃饭?还把吃剩了的早餐拿给我吃,上班时间还专门让我跑出去买包子!总之就是各种蛇精病!”

    “……你觉得他是在刁难你?作为一个局外人,我觉得他说不定是在关心你。”

    “关心我??!!”叶修觉得简直是天方夜谭“他这是哪里像是在关心我了??”

    “他给你早饭的时候,你早上吃过早饭了吗?”

    “好像没有。”

    “这就对了,他可能是看出你没有吃早饭,怕你饿肚子,所以才买了早饭给你的。”

    “……你这么一说还挺有道理的,那次他还说不吃早饭就扣我工资……可是他就不能直说嘛!扳着个脸谁知道他要干嘛啊!”

    “额……可能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我可要在心底好好嘲笑他一番!”

    “……”

    “算了,不说这个了。已经挺晚了,我们去野外练会儿级吧,一会儿该睡觉了。”

    “嗯,好。”






    叶修第二天到公司的时候简直神清气爽,长眼睛的人都看的出来他很开心。甚至在办公室看到王杰希的时候还很开心的跟他打了声招呼,王杰希只是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点了点头。

    “叶哥,你这是遇到什么好事了?这么开心?”乔一帆看着一早上脸上都带着笑的叶修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没有,只是今天心情特别好而已。”叶修抬起头回了乔一帆一句,又低下头继续处理手中的工作。电脑中一板一眼的文件字符现在看着都觉得格外顺眼起来。

    中午吃饭的时候照例又被王杰希叫着一起去,不过昨晚上经过小徒弟的开导以后,现在面对王杰希叶修是非常的随和了,不像以前还带着拘谨。

    甚至吃饭的时候叶修还破天荒的跟王杰希聊起了天,虽然只是一些很平常的对话,也是一个跨世纪的进步了。

    下午下班之前叶修又一次被叫到了总经理办公室。

    “总经理,你找我?”

    “嗯。”王杰希点了点头,看着叶修道“后天我要去K市出差,你准备准备,到时候跟我一起去?”

    “嗯?”叶修有些疑惑的盯着王杰希“我也去?我去干什么?”

    “难道你觉得应该我一个人去吗?”王杰希放下手中的笔,一只手撑着下巴“我需要有人陪同,途中负责一些记录之类的琐事。”

    “那为什么不叫乔一帆?他不是你的秘书吗?”

    “公司还有很多事需要一帆处理,我去出差的话他反而会更忙一点,所以才让你跟我去。”

    “原来是这样。”虽然王杰希说的话没有问题,但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出去工作吧,一会儿下班了早点回家,收拾一些出差带的东西。”

    “我知道了。”叶修点了点头就转身出去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关上门出去以后,终是忍不住轻笑出声。

   




    叶修看着叶秋回到房间,略微想了想,走上前敲了敲叶秋的卧室门。

    “混账哥哥,干嘛。”叶秋打开门看到门口的叶修,当即便挑高了眉头,一副斗鸡的模样。
 
    “助理随上司一起去出差是不是很正常?”

    “嗯?”叶秋瞪大了眼睛,把脸靠近了叶修一点“你居然问我这么正经的问题?还是工作上的。”

    “别废话,赶紧的,问你呢。”叶修伸出一只手把叶秋的脑袋往后推了推。

    “老板出差的话有时候确实是需要随同人员的,一些数据记录之类的工作都需要随同人员来做,也基本上都是助理或者秘书陪同出差。”叶秋把头上叶修的手一把拽了下来“怎么了?你要出差?”

    “对啊,老板让我跟他一起去出差。”

    “那你好好干吧,你是个男人,又不用怕上司性。骚。扰,不用有压力,加油吧。”

    “呵。哥会有压力?你还是把这句话留给你自己吧。”叶修说完就转身回自己房间去了,留下叶秋一个人在后面跳脚。

    回房间以后插卡上游戏,第一件事就是去翻好友列表,看到几人还的ID亮着连忙发了私聊过去

    [野外练级,一起去么?]

——————————

我希望我可以在20章以内完结它!



评论(2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