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四)

*给修修的生贺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

    叶修今天起的挺早,路过客厅的时候叶父叶母还没吃完早餐,叶修随手拿了个油条叼在嘴里就上班去了。

    昨晚上抢了蓝溪阁的野图BOSS叶修心情还是很不错的,路过大门的时候还跟门前的保安打了声招呼。进入一楼大厅叶修一眼便看到,唯一开着的一个电梯正要缓缓合上。

    “电梯请等一下!”

    叶修看着因为他的喊声而重新打开的电梯,快速跑了过去。到了电梯跟前,叶修对着电梯里面露出了一个笑容,正准备道谢,就看到了在电梯里面,一只手按着开门键并看着他的王杰希。

    叶修的笑容僵了一瞬又重新笑了起来

    “好巧啊,王总早上好。”

    王杰希对着叶修轻轻点了点头,然后示意叶修快点进去。

    叶修连忙走进电梯里面,看着电梯门缓缓关上,莫名的感觉有点尴尬。叶修也没有什么要跟王杰希聊的,就一个劲的盯着面前的电梯门。盯着盯着,不经意的瞟了一眼电梯门上的王杰希,然后发现……卧槽!那个王大眼一直在盯着我啊!!

    叶修吓了一跳但又不能表现的太明显,他装作不经意的把视线收回来,重新盯着电梯门。结果这部电梯除了他们两个居然就没有其它要上电梯的人!叶修觉得这比抢十个野图BOSS都累,说起来他昨晚上抢BOSS的好心情现在一点都不剩了!

    看着电梯门在面前再次打开,叶修简直想仰天大吼一声:饱受欺压的人们,我们解放了!

    叶修迫不及待的走出了电梯,用比平时快了至少三倍的走路速度往办公室走去。

    等终于到了办公室以后,叶修松了一口气,随即往自己的办公桌走去。刚走到办公桌前便听到开门的声音,叶修还以为是乔一帆来了,正准备转过身打个招呼,就看到王杰希走了进来。

    ………

    王杰希关上门,看了叶修一眼,然后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叶修……叶修突然想起来那个家伙是自己的顶头上司来着,用的也是这个办公室。=_=

    不过叶修也没纠结多久就坐下来继续看今天送来的各种资料了。没过一会儿乔一帆也来了,他一只手打开门,一只手抱着一大叠文件夹。叶修连忙站起来帮他分担了一些过来。

    乔一帆看见叶修,笑了笑跟他打招呼:“叶修你来了啊,这都是财务部拿来的资料,好像是财政方面有点什么问题,需要我们再核对一下。而且因为是临时性任务,要的比较急,所以得先处理了这个才能处理其他的事情。”

    “嗯”叶修跟着乔一帆到了一帆的办公桌前“我看着有点多,我帮你一起弄。”

    “真的?”乔一帆抬起头一脸惊喜的看着你“真是太感谢了!你稍等我一下。”

    ………

    叶修仔细核对着手里的这些财务信息,他大学就是学的管理学,核对财务是大学里面就学过的,更何况,叶修可是IQ190的高智商天才学屌。

    没错,是学屌不是学霸。因为叶修就是那种你玩他也玩,你学习他照样玩最后还回回满分的别人家小孩。

    所以只是核对个财务根本费不了多少时间。叶修处理完以后就把这一堆材料和核对结果一起放到了乔一帆桌上。

    乔一帆抬头看着叶修,又看了一眼桌上的文件和核对结果,有些不敢置信的问:“你这么快就处理完了??!”

    “对啊,又不是很难。”

    乔一帆看看自己才刚刚核对了四分之一的文件觉得膝盖中了一箭。

    叶修看着乔一帆带着点沮丧的样子,把乔一帆手里的资料全部拿了过来

    “行了,核对财务都交给我,你去处理其他的事情吧”

    “真的?”乔一帆看着叶修简直像是在看着救苦救难的观世音菩萨“叶修…不对,叶哥,谢谢你!”

    听着乔一帆突然喊他叶哥,叶修有点不太适应

   “怎么突然就叫我叶哥了啊,你还是我上司呢,这多不好。”

    乔一帆摇了摇头,对着叶修说道:“不,叶哥这么厉害,我当然应该这么叫你,而且你比我大一岁,叫你叶哥也没什么问题。”

    “那随便你吧,我先去核对资料了,你自己忙。”叶修说要就回自己的办公桌了。

    叶修核对完这一堆财务资料以后就给急着要的财务部门送过去。回来以后继续帮乔一帆处理一些报表或者资料归类。

    忙着忙着就又到了吃午饭的时间,叶修正想叫乔一帆一起去吃饭就看到总经理办公室的门开了。

    王杰希走出来后,看了叶修一眼说:“走吧,一起去吃饭。”

    叶修看着王杰希,又转过头看着乔一帆,企图拉着乔一帆一起。

    王杰希也偏过头看了乔一帆一眼。

    乔一帆看着王杰希的眼神浑身打了个激灵,赶忙说道:“我我我我约了朋友一起吃饭,先走了。”然后几乎是用跑的离开了办公室。

    王杰希又转过头来盯着叶修,叶修看着王杰希最终……最终还是妥协了。

    叶修跟在王杰希后面往餐厅走去,眼睛使劲盯着王杰希的背,好像能把它盯穿似的。

    正盯的入神,前面走着的人突然停了下来,叶修一个没刹住一头撞了上去。

    “嘶……”

    王杰希听见叶修的声音连忙转过身,看见捂着鼻子,带着几不可查的关心开口:“没事吧?”

    “没事没事”叶修连忙摆了摆手,心里一边想,也不知道王杰希的背是用什么做的,怎么这么硬,疼死哥了“王总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到了”王杰希看着叶修确实没什么事,就侧了侧身子,把背后的点餐台露了出来。

    “原来已经到了啊,不好意思,我没发现。”

    “没关系”王杰希示意叶修往前走“过来点餐吧。”

    点好餐以后王杰希带着叶修到了餐厅人比较少的位置坐了下来,开始用餐。

    叶修昨天中午就已经莫名其妙的跟王杰希一起吃过饭,所以今天的他比昨天镇定的多。结果正吃着吃着,对面的王杰希又开始放炸弹了。

    “玩游戏吗?”

    “嗯?”王杰希突然出声,叶修都有点没反应过来他说的啥。

    王杰希看着叶修明显没听清好脾气的又重复了一遍:“玩游戏吗?”

    “玩啊”叶修对王杰希的问题有点莫名其妙。

    “什么游戏?”

    “荣耀”

    “哪个区?”

    “第十区”

    “ID是什么?”

    ……叶修简直要跪了,这王大眼是不是有病啊!没事问员工玩不玩游戏就算了,居然连哪个区ID是什么也要问?难道他还想盗我号不成。

    看见叶修沉默,王杰希又问了一遍:“ID是什么?”

    “君莫笑……”

    叶修本来还预备王杰希会连装备啥的都问一遍,结果问完ID王杰希便没有再说话,开始专心吃饭。

    ……不过这样也好,叶修也开始专心进攻碗里的食物。

    吃完饭他们又一起回到办公室,然后各自开始完成一下午的工作。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