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all叶】大型搞事情连文!(下篇)

*当当当当!经过这么久的接力,我们的大型搞事情连文终于写完啦!感谢各位太太们的努力!鼓掌!

*观看提示!!!→→→本文各种paro,各种画风,各种文风简直是山路十八弯,各种你想不到的转折,想不到的神奇走向!
我只想说……连文的这些太太们都是大猪蹄子啊!你们是魔鬼吗?!!!

*另外,这篇文相对来说还挺长的,两万五千多字。
在这里我又不得不说,刚开始的时候,每个人一百字都嫌多,写完了以后,我以为顶了天七八千字,结果居然凑到了两万多字!喵喵喵???

*最后,大家可以猜一猜,每个片段分别都是哪位太太写的呀,要是猜对了,奖励被猜中的这位太太开一辆车呀!(理直气壮!)
!正经群群内人士禁猜!猜中也没有奖励!

以下为参与连文的太太名单:

@喵喵颜⚜  @一腔野  @君九别  @鸾舞MAI 
@折花入酒  @572-巧克力  @风扬枫落叶不落  @北迢  @烟汐喵喵喵  @草莓牛奶味的十方埋伏  @山有木兮 
@残花伴醉人   @九曲银河  @无端五十弦  @凰北夜 
@无夜—纯种野生沙雕  @一只胖柯基  @沧汐QwQ 
@素言  @故人  @最瘦的大萝北 
@all叶魔鬼味奶茶/妖婆落落  @竹敲风

——————————

(上篇)

        12.

        他们就像在阴暗潮湿的角落里,等待着叶修,这唯一一束光的救赎。可怜而又渺小,虽然他们都各自为王,但是感情的事情谁有说的过谁?

        或许遇到叶修的时候,就已经像一个走在沙漠里的旅人一般,遇到了沙尘暴被埋葬,渐渐的没了呼吸,在自己最绝望的时候叶修伸出了手。

        他们紧紧的抓住这唯一的救赎,他们知道只要他们愿意,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叶修拉入深渊。

        可叶修本该站在神坛上接受万人瞩目。

        韩文清受不了他们一群人的磨磨唧唧,对于他而言,他想守护,想要拥有叶修,他对叶修的爱想要叶修知道,全天下人都知道。

        韩文清看着叶修喝了一口红酒,眼神有些迷离笑着说:“叶修啊,我喜欢你。在很早很早以前。大抵是一见钟情吧。”

        叶修惊愕的看着韩文清,叶修虽被表白过很多次,但是被男生表白的次数为零。

        叶修缓缓开了口说道:“对不起,我拒绝。”

        这一字一句显得如此沉重,狠狠的砸在韩文清的心上也砸在除叶修外的所有男生心上。

        他拒绝了。韩文清笑到。

        这一顿饭从表白结束后,没有了各种嬉笑打闹,只有筷子碰着盘子,饭碗发出铃铃的响声。

        吃完饭后,叶修一群人走回了剧组,这边很喧闹,但是没有人驻足看着这群演员,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要做的事情,生活逼迫着他们往前走,没有闲余时间停留在这里看看美丽的风景。

        叶修脑子里是乱的,其他人脑子里挥之不去的都是“对不起,我拒绝”这六个字。

        轰彭。

        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时间似乎静止了。

        苏沐橙呆呆的看着,叶修被撞出去。上一秒还在她面前的人,下一秒因为那个司机而飞了出去。

        110,120全都赶到了,警察对着留下来的苏沐秋说道:“这个司机醉驾,负全责。”

        医院里,那几人靠在医院冰冷的墙壁上,正如他们冰冷的心。

        苏沐橙呆呆的坐在座位上,双手捂在脸上,原来,原来痛到极致,是哭不出来的。

        为什么?为什么?苏沐橙好像一天之间把这一辈子的为什么都问完了。为什么会是他?为什么,她当初应该走在叶修前面的啊。

        叶秋跑到医院,看着还没熄灭的手术室的灯,狠狠的拳头狠狠的砸在墙上。

        这一刻他终于知道了,钱买不回来的东西很多。钱也不是万能的。他永远在想钱在挣多点,以后和哥哥一起安度晚年,他不娶他也不娶,他若娶,他笑着看他成家这就够了。

        明明是夏天的夜晚,但是这个夜晚出奇的冷。流逝的时间,似乎也在流逝叶修的生命。

  13.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渐渐地手术室的灯熄灭了。所有人都紧张地望着那扇门,当门被推开医生走出来的时候,每个人都显得格外紧张。

        医生看着手术室门口的这帮人,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病人情况特殊,我们…也无能为力。”顿了顿又说道,“各位,节哀吧。除非有奇迹发生”医生又回头看了一眼手术室,然后就离开了。

        当手术室的门再次被打开,护士们推着盖着白布的抢救车走出来时,所有人都沉默的看着他们远去,直到护士们推着抢救车转角再也看不到为止,也没有人反应过来。

        就这么静静地站在手术室的门口,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相信叶修就这么死了。

        但是他们不知道的是,叶修并没有被送去停尸房,而是被送去了整个医院最顶层的特殊监护室。

        叶修被送来的这个屋子里空荡荡的,除了一张病床以外就只有一把椅子。叶修躺在病床上,而他对面的椅子上坐着这所医院的院长,王杰希。

        王杰希就这么坐在叶修的对面静静地看着他,直到太阳缓缓的升起。

        “逸影族混血,疑似主胎,未检测出异魂,自愈能力极强,疑似有墨蝶血统……”说着抬头看了眼窗外,阳光透过窗户洒在病床上,映的叶修的脸色似乎好了许多。

        王杰希又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再次开口:“既然醒了就别装了,据我们的监测来说,你这时候已经能活蹦乱跳拉。”

        “知道的挺多啊,你呢,哪一族。”说着叶修已经从病床上坐了起来,健康的一点也不像昨晚才出了车祸的人。

        “我?自我介绍一下,王杰希,荣耀市第一医院的院长,植物一族。”说着自顾自的打量起了叶修,刚才这个人在装死还不觉得,现在醒了以后,王杰希觉得这个人真是该死的可爱。不知不觉间就让自己为其心动。

        “哦?能调出逸影族资料的植物一族……”看来血统挺高啊。不过这句话叶修没有说出口,他也在打量着对方。

        “咳,既然我们都知道彼此的身份了……”王杰希说着,看了看叶修犹豫了一下,“我对你一见钟情了,能和我交往吗。”王杰希认真又紧张的注视着叶修,生怕他说出拒绝的话语。

        “可以试试,植物一族的……族长?”叶修之前拒绝韩文清他们也是有自己特殊种族的这层顾虑,王杰希的话倒是可以试试。

        王杰希愣了一下,不过想了想也就释然了,毕竟逸影族的资料也不是谁都能查得到的。

        “那么我可爱的小男朋友,愿意陪我出去给就你自己换身衣服吗?”王杰希伸出手将坐在病床上的王杰希抱了起来。

        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病号服,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第14棒点我)

  15.

        “……”叶修看了看时间,“啊,十二点了。那么这期直播就结束了,我们下周再见哈。”

        叶修赶紧关闭游戏然后退出直播。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咬嘴里点火:“现在的小年轻啊,搞个福利也能吓死人。”

        “十二点也不是假的,看看今天中午有什么能比的过我的泡面……”嘴里嘟嚷着,拿手抖了抖烟灰。起身伸了伸僵直的腰,叶修赶快抽完烟按在一旁的烟灰缸里。

        吃完午饭。陈果一手叉腰,一手指着刚打扫完整理的网吧说道:“待会轮回战队会过来联谊,再此之前你们谁也别给我捣乱丢兴欣脸面!”

        “……知道了。”兴欣众蹲着小板凳,参差不齐的声音回应着成果。

        “大声点!我没有看到你们的诚意!”蠢蠢欲动的小火山就要爆发,陈果抱胸吼道。

        “知道了!”原本蔫了一样的众人连忙挺起身喊道。

        “我现在和女神去买点菜,你们呆在网吧等轮回战队到了摆正点样子!特别是魏琛和叶修!”望着被汽车淹没的两个背影,被重点指名的叶修和魏琛齐齐松了一口气。

        “老魏你说这夏休期好好的,还整什么联谊?”

        “就是,偷窥战术吗!”

        “诶,既然是难兄难弟……哥给你推荐个好地方,去不?”叶修挪了挪板凳,一脸神秘地凑近魏琛。

        “哟?还有什么干货?”魏琛来了兴趣。

        ……大街上两个光着膀子却全副武装地戴着口罩架着墨镜的两个人,此时正站在一家新开的网吧前。

        “不错嘛老叶,这么偏的地方都能找到。”魏琛手肘顶了顶叶修的腰窝子。

        “那是,你哥哥我可是叶修。”叶修毫不客气的顶了回去。

        “啧,还蹬鼻子上眼了,走!”魏琛笑骂道,伸手勾着叶修的肩膀就进了网吧。

        叶修走之前给莫凡留了一个地址,人轮回战队到了就来地址这找他。

  16.

  “叶修,这他娘的是什么情况?”

  魏琛坐在电脑前,有点崩溃

  “我靠……我也不知道啊……”

  叶修整个人都有点僵硬

  “可是不是你带我来这个网吧的吗??你不知道这里面是什么情况??”

  魏琛有点抓狂了

  “可我也没来过啊,这是新开的!谁知道这是个有特殊服务的网吧啊啊啊啊”

  叶修看着他和魏琛身边一人一个的小姐

  十分忧桑

  于是叶修决定他不能坐以待毙!

  叶修清了清嗓子:

  “小妹啊,你们在这工作不太容易吧。我们呢想安安静静讨论一点东西,你看……”

  叶修这还没说完呢,就看见莫凡领着一大帮子人出现在大门口。

  莫凡的冷漠脸都快裂了

  周泽楷脸上特意调整好的完美笑容瞬间崩塌

  江波涛眼角肉眼可见地抽搐了起来

  陈果愣了一会,旋风一样冲进来揪着叶修和魏琛的耳朵:“你们两个!你们两个!我看错你们了!”

  叶修魏琛:bu……

  网吧老板这个时候走了出来:

  “怎么回事?姑娘们这两个没点你们!是b区的16号和17号!”

  莫凡这个时候不失时机地打开了手机:

  “歪,系妖妖灵吗?”

        17:

  最后叶修和魏琛被陈果给拎回了兴欣,并且被陈果给训了快半个小时

  陈果:“你们两个!跑去别的网吧就算了,居然还叫了小姑娘。长本事了啊,真是要对你们刮目相看了!叶修你去找小姑娘还不如去看周泽楷呢!人家可是联盟的脸!比那什么小姑娘好看不知道多少倍!你们现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么?”

  叶修扭过头小声嘀咕:“人小周也不一定给你看呢”

  陈果:“叶修你说什么!”

  魏琛连忙跟着打哈哈:“诶嘿嘿,老板娘我们知道错了,我们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一定改正自己的错误!”

  叶修往旁边靠了靠,伸出右手碰了碰魏琛:“老魏,我们犯啥事儿了?老板娘这么生气?”

  魏琛也同样靠过身子,轻声回道:“不知道啊,老板娘是不是那个啥?更年期?”

  叶修:“emmmm有可能啊”

  陈果听着叶修和魏琛两个人在哪儿窃窃私语的内容,刚刚平静下来的情绪又爆发了

  陈果:“你们两个!训练室禁烟一个星期!”

  叶修:“别啊老板娘!”

  听见陈果的话两个老烟枪马上就慌了

  魏琛:“老板娘我们错了!我们绝对会改过自新的,老板娘说什么都是对的!所以这个禁烟……嘿嘿嘿。”

  陈果正准备继续训他们两句,请听见旁边乔一帆弱弱的说了一句

  乔一帆:“老板娘,那个……轮回…”

  陈果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转过身看向身后跟着从网吧回来的安安静静的站在一边,脸上挂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的轮回众人。

  陈果一瞬间感觉到了来自叶修给予的恶意

  陈果:“啊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刚处理了点儿队内事务,快坐快坐。”

  江波涛:“没事,老板娘不用这么客气,我们随意就行。”

  陈果:“非常感谢你们这次过来,叶修!”

  叶修耷拉着眼睛转过头来:“干啥?”

  陈果:“人家轮回大老远的过来,你还不快过来招待招待!”

  叶修:“都是老熟人了,有啥好招待的啊。”

  陈果:“叶修!”

  江波涛:“没事没事,我们跟叶神确实也挺熟的,不用特别关照我们的,我们随意一点就可以了。”

  陈果:“啊,那这样,你们好不容易过来一趟,让叶修带你们出去逛一逛吧!”

  叶修:“为啥要出去逛?坐着打荣耀不好么?”

  陈果转过身瞪着叶修:“不好,快点带轮回的大家出去逛一逛!”

  叶修:“啧,行了行了,知道了,走吧各位?”

  轮回的人面面相觑,眼神疯狂交流中

  方明华:怎么办?

  杜明:还能怎么办?让叶神带着逛街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让给队长了!

  吕泊远:嘻嘻嘻,队长加油!我们给你打call!

  吴启:队长把握住机会啊!

  周泽楷:(*/ω\*)

  江波涛:“咳嗯,我们就不去了,我们准备一会儿跟兴欣的人交流一下荣耀技术,不过队长之前就想来H市逛逛来着,所以可能要拜托叶神带我们队长出去逛一逛了。”

  叶修:“小周?行吧,没问题,那走吧小周。”

  周泽楷:“嗯。”

  周泽楷走在叶修旁边,心跳的扑通扑通的。他虽然很想跟叶修聊点什么,让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变的热烈一点,不过他实在不是一个善于言谈的人,想了老半天也没想到要怎么来开口,把自己给急的不行。

  带着周泽楷四处乱逛的叶修,突然右转进了一家服装店,周泽楷正在疑惑的时候,就见叶修径直走到了服装店内供顾客休息的椅子上一屁股坐了下来

  叶修:“哎哟喂,走了老半天,可累死了,小周快过来坐坐。”

  看着叶修仿佛跑了八千里的模样,周泽楷忍不住笑了笑,走进去坐在了叶修旁边。

  周泽楷往四周看了看,发现这是一个男女装都有的一家店面,当周泽楷扫到女装区的时候突然想起了陈果说过的话。

  周泽楷:“前辈…”

  听见周泽楷的声音叶修转过了头:“嗯?怎么了小周?”

  周泽楷:“我…好看!”

  叶修:“嗯??”

  叶修觉得他可能遇到了一个假的周泽楷

  周泽楷看叶修有点误会,忍不住有点着急起来。

  周泽楷:“我…好看…比姑娘…”

  叶修突然就明白了周泽楷表达的意思,不过看着他脸都急红了的样子忍不住就想逗逗他

  叶修:“嗯,我们小周的确是比姑娘还好看。”

  周泽楷:(*/ω\*)

  叶修看着周泽楷越来越红的脸庞,忍不住有点蠢蠢欲动。他站起来跑到旁边的女装区挑了一件连衣裙,然后对着周泽楷招了招手

  叶修:“小周过来。”

  周泽楷一脸问号,不明白叶修拿着一件裙子想要做什么,不过还是乖巧的走了过去。

  等周泽楷一靠近,叶修就把手里的裙子往周泽楷身上比,一边比嘴里还一边跑火车

  叶修:“嗯,不愧是小周,这裙子搭在你身上真好看,果然是比小姑娘还漂亮。”

  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听见叶修的夸奖,忍不住对着叶修露出了一个笑脸。

  叶修看见周泽楷对着他笑,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

  叶修带着周泽楷在周围转了一圈就回兴欣去了。

  不过这时候的他并不知道,他在服装店给周泽楷挑裙子的时候被某个荣耀粉给看到了,而这个荣耀粉,不好意思,刚巧就是他们的cp粉。所以当天晚上,荣耀八卦论坛,出现了一个让周叶cp粉们原地爆炸的帖子。

        18.
 
        【惊!前后荣耀第一人之间一定有什么基情!】

  1L

  如题,[叶修给周泽楷挑裙子.jpg]

  诸位,我先炸为敬。

  2L

  !!!!!我原地爆炸!!!周叶粉活了这么多年终于有官方糖了!!!

  3L

  ls是假的周叶粉吧,你周叶天天发糖了解一下?

  4L

  周叶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

  25L

  两个人之间为什么还有粉红泡泡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鼾到了

  26L

  我们小周脸上衣服羞涩的表情!!这一定有什么!!没有我直播生吃键盘!!!

  27L

  我吃翔!!!!

  28L(原27L)

  别误会,是孙翔的翔

  29L

  噗楼上好残忍,羊习习和你多大仇多大怨

  ……

  没过多久,这条帖子已经回复破1k,粉丝们都在嗷嗷叫着表示激动。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的时候,当事人之一——叶修却毫不知情。

  叶修领着周泽楷沿原路返回兴欣,一路上周泽楷低着头刷微博,时不时抬起头看一眼叶修的后脑勺,在无人注意的角落悄悄勾起唇角。

  叶修在前面时刻注意着有没有粉丝认出他们两,倒也没注意到后面时不时瞟过来的目光。

  周泽楷没被叶修发现,倒也乐得自在。他点进“周叶”tag,纤长的手指在屏幕上划了两下,找到了他们刚才被偷拍的照片。

  周泽楷面不改色地保存了不甚清晰的照片。退出后,他抿了抿唇,点了一下赞,又马上取消。将手机塞进口袋,丝毫不去理会因为他点的一个赞而又掀起来的一波周叶热潮。他抬头看向叶修。

  已经傍晚,路边昏黄的灯光打在叶修的侧脸上,将他的面容模糊,让这个平时似乎强大无所不能的男人变得更加柔软。他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周泽楷向前几步走到叶修身侧,对叶修投向他的疑惑眼神回了一个羞涩温暖的笑容。

  前辈是他的。他想。

  身旁便是炒菜时锅铲炒动的声音,菜的香气伴着烟一起蔓延了整条街,环境迷蒙细腻,这给他们两个的这条路又添加了一分烟火的气息。万家灯火在远处通明,两人并肩同行的身影在身后拉出一道长长的影子。

  兴欣。

  陈果叉着腰大声质问叶修:“不是,我说你俩这么晚了你就不知道带人家小周在外面吃了再回来么?”

  叶修挠挠脸,干笑着:“这不想着轮回其他人还在这么,我就想既然你和沐橙都买了菜,大家一起吃多好啊。”周泽楷在他身边安静地站着。

  陈果瞪了他一眼,碍于外人在场也不好再多说些什么,挥挥手让他们两进去:“那个谁,喻文州也来了。”

  叶修惊讶:“文州来干嘛?”

  陈果耸肩:“说来找你。我看人家既然是找你的,又准备了这么多菜,就让他和我们一起吃了。”

  说话间,三人已走到桌前,喻文州坐在桌边向着他们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

  叶修坐到喻文州旁边:“文州就你一个人呀。”

  喻文州的眸子温柔地仿佛能滴出水:“嗯。少天在蓝雨。”

  叶修拆开筷子,刚想夹菜,被陈果一下打掉:“人都没来齐吃什么吃。沐沐和小唐还在做菜呢。”他撇撇嘴,望向了喻文州:“你找我干嘛?”

  陈果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态度好一点,人家是客人。”

  叶修的嘴又向下撇了一点。喻文州轻笑着:“不干嘛,就看看你。”

  他不经意间对上了餐桌另一边周泽楷的目光,那目光一直在叶修身上,见喻文州看过去,先前的温柔全部化成冰霜。

  离他远点。

  喻文州看到周泽楷眼睛里这么说,他笑容更盛,看回去。

  不让。他这么说。

  复又将目光投回叶修,挂着温和的笑意回答叶修的一个个问题。

  在叶修这场战争中,从来没有人会认输。

(第19棒点我)

        20.

        ‘好了,那么直播间的宝贝们也去吃饭吧,还有下一次可不要给我推荐这种比哥还没有下限的东西了’叶修对着摄像头笑了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叶修真的会玩这种**游戏啊,真是太,请让我给各位表演一下反复死亡】
  
        【并且还打过关了,啊啊啊啊啊,要知道我可是玩了无数次才勉强通关的,实名羡慕】

        【all叶女孩表示,今天的叶神依旧是欠*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刚刚叫我宝贝了,刚刚有太太录音吗】

        【喻叶女孩表示今天官方撒的糖真好吃】

        【只有我一个觉得叶神玩这种游戏手都不抖一下真的是直男吗】

        【作为一个吃冷cp的平叶女孩,闺蜜问我为什么要拿这手机痴汉笑】

        【刚刚的那条弹幕等等我,这种限制级的东西,我都是偷偷玩的,为什么叶神这么冷静】

        【啊啊啊啊啊,王叶女孩现在依旧炸成烟花了】

        【现在好想下楼跑三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距离下一次叶叶直播还有一个月,联盟的福利还是太小了】

        【知足吧,这比起之前好多了】

        【很好奇沙雕网友在哪里找的,这么有槽点的游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觉一会写文有思路了】

        【刚刚一闪而过的是**太太吗,啊啊啊啊啊,实名赞美这位太太】

        【求文】

        【求文+1】

        【求文+2】

        【求文+3】

        【求文+10086】

        看着直播间的弹幕渐渐往一种奇怪的方向发展了,不得不佩服粉丝们居然能在黑屏的情况下聊这么欢,赶紧打开摄像头,拿出招牌嘲讽的笑容

        ‘乖乖去吃饭吧,饿坏了怎么办’眨眨眼睛‘还有老冯说最近要给你们一个大惊喜哦’说完又比了一个不想爱心的爱心

        [老叶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老叶你竟然背叛我,还有刚刚的游戏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老叶你没有选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还有老叶,你选队长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选王杰希那个混蛋,他有我好吗,有吗有吗]

        【神级弹幕合影,有生之年系列】

        [前辈,喜欢,来]

        【神级弹幕合影】

        【啊啊啊啊啊,叶神让我去吃饭了,再见了各位】

        【前边的那个我来呲醒你,明明是让我好吗】

         [少天,训练]

        【啊啊啊啊啊,有人要音频吗,我刚刚录音了】

        【想要】

         [幼稚,以后少玩这些]

        【想要+1】

        【想要+2】

        【妈呀,可怕,修罗场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给我比心了诶,请让我原地爆炸】

        【话说,刚刚有人截图了吗】

        【刚刚的那个,这种修罗场很常见好吗,不要大惊小怪,另外音频给我一份谢谢】

        【只有我心疼喻队的手速吗,hhhhhh】

        【前面的真相了,hhhhhhhh】

         [如果前辈想试试里面的姿势,可以来蓝雨]

        【叶神,快看看微博吧,现在的热搜有点,我可能知道为什么众大神都这么安静的原因了,瑟瑟发抖】

        【不亏是心脏啊】

         [诶,不是不是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好先一致对外,然后再内部解决的呢,不是,队长你你你不能说话不算数啊]

        【少天大大,好像暴露了些什么,可怕】

        叶修看着这一场闹剧,摇了摇头,把直播间给关上了,不过刚刚有一条消息令他很是好奇所以我们的叶-好奇宝宝-看热闹不嫌事大-修点开了微博,不顾特别关心的提示音,点开热搜榜,被眼前的消息吓了一跳

        21.

        【惊!一职业选手竟在午夜做出……】

        【性感主播,在线色情】

        【论如何一脸淡定地直播玩色情游戏】

        【黄默韩泪张不睡!】

        【惊!一男子半夜直播……】

        【蜜汁修罗场了解一下】

        【喻叶abo】

        【一群男子午夜观色情主播!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关注@兴欣-叶修。带你走进职业选手的争宠日常】

        【叶修直男比心】

        【盘点职业选手同创圈大佬的经典abo】

        不仅热搜,就连叶修说要直播的那条微博也炸了——

        我鱼我叶马上结婚:[喻叶女孩720度旋转式爆炸开心!]

        周叶大法好:[楼上的别闪了腰]

        拼命找组织的小透明:[楼上一看就是周叶女孩!找到组织!]

        终生不受苦:[什么什么??我们黄叶竟然没有前排?]

        邪教教主:[楼上都闪边儿去!今晚要是没有修罗场我all叶女孩直播开叶all的车!]

        [woc捕捉教主!]

        今晚是cp的天堂,当然,也是cp的撕逼之战。

        这条微博吃各种cp的女孩疯狂捞自家产粮大佬,然而第二天又默默回来转粉邪教,她们表示:唯叶没有出路,all叶才是王道!

        那作为正主的职业选手们什么感想呢?

        哼……

        我才没有看见他们翻着喻叶周叶黄叶王叶平叶韩叶好多好多叶的粮并一脸羞耻呢。

        22.

        …………………………

        死一般的沉寂,兴欣众人冷汗直冒。
当陈果以“找新鲜”的名义接受粉丝推荐点开了这个足足有两万字的文档,大概是网络上二十几个写手一起联着写的大型狗血反转又反转没有罗辑完全猜不到下一步是什么神奇发展的all叶文。

        从陈果打开到所有人好奇围观然后看完,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其中叶修是最尴尬的,他目睹了自己差点被开上三辆车。

        第一辆黑帮孙哲平企图上年幼的他,然而被警察带走。

        第二辆王大眼医生厕所play结果被敲门声停止。

        第三辆喻文州倒是名正言顺的上了他,然而下一秒则是被切到了这是他在直播玩黄色游戏还直播???

        问题是他居居居居居然起反应了……

        完蛋了 ,这些文字有毒。

        先是从长长的狗血苦情黑道设定硬生生转换为娱乐圈在拍戏,后来又变成了种族恋爱,种族恋爱王杰希就要上了叶修时又变换为了一道选择题题?

        那好嘛,结果又是变成了他和魏琛走进了特殊服务区?然后周叶发糖?喻叶abo开车?…………所幸后来变成了他在玩黄色游戏,还好还好,比之前什么被后辈日好一点……等等,不对啊,自己为什么会把这两万字看完呢???

        兴欣众人看到车的部分也是一头雾水,什么情况,孙哲平,王杰希,喻文州居然…………羡慕…………啊不是并没有!!!

        陈果咧了咧嘴角,好不容易扯出一个表情,苏沐橙一直很认真在看,不时地还微笑着点评两三句,兴欣心最大的人也就是她了。唐柔整个过程面无表情,就是耳根暴露了什么…

        男选手们倒是看得也很认真,特别是猥琐流的二位,很是仔细,。

        (为什么会认真呢???)

        总的来说 ,二十几位写手联出的文真的很狗血,还有一点沙雕,有一些刀子本来要虐突然就被掰断了,反差令人想笑。

        专业人士苏沐橙如是说 。

        叶修陷入了沉思……

        “我的粉丝……喜欢这种???太刺……刺激了啊……”

        23.

        “你醒了?”

        “嗯。”

        “最近好些了吗?”

        “还是一直梦到过去的事。”

        “有梦见他吗?”

        “有。”

        “还梦见了些什么?”

        叶修嘴角扯出一抹笑:“梦见二十多岁不懂事的时候,杂七杂八的,一个套着一个。”

        “我明白了,请继续配合治疗。”

        “……医生,我不想治了。”这话极轻,随着风化作尘埃,湮没在关门声中。

        现在是叶修三十五岁。

        距离他的爱人喻文州去世,已经五年了。

        他被困在这里,也足足有五年了。

        喻文州死后,他就开始做梦,有时是真实的,有时虚构。

        他甚至会梦游,自残。

        喻文州的死好像给他施加了他心理所不能承受的压力。

        那可是文州啊。

        叶修到现在还是不能接受,那个好像什么都压不垮的青年怎么就走了,怎么就不回来了?

        那可是喻文州啊。

        谁能相信,那个永远都带着温柔笑意迎接所有不公和恶意的喻文州,是自杀的。

        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这句曾经无数次拿来打趣的话,到最后反倒成了事实。

        公然出柜并不容易,尤其是他们这种公众人物。

        过激粉丝会做出什么谁知道。

        叶修以为没什么的。

        第一次,喻文州站在他面前帮他抵挡世俗的非议。

        第二次,喻文州站在他面前帮他挡下青菜和鸡蛋。

        ……

        直到硫酸朝他泼来,喻文州依旧像他做过无数次那样,挡了下来。

        然后,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毁了。

        喻文州退役那一天全联盟的气氛都十分凝重,那本该是职业生涯都比他们都长的优秀选手,如今却以这样的方式匆匆离场。
无比令人惋惜。

        喻文州却还像没事人一样,反倒还安慰起了叶修。

        叶修心里满是自责与愧疚,但他愿意相信他的爱人。

        直到喻文州的胸膛不再起伏,直到没有心跳。

        那个温柔到骨子里却也冷情到骨子里的男人最后只给他留下了一张字条。

        “对不起,保重。”

        喻文州爱着荣耀,可那一腔爱意却成了压倒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的骄傲不许他倒下。

        护士小姐像往常一样屈起手指敲了敲门:“查房,请开门。”

        可是过了许久,任凭她怎么喊,门里面都没有任何声音。

        她连忙跌跌撞撞跑去找到医生,医生匆匆忙忙赶到房间打开房门时,只见到了一角蹁跹的病号服。

        叶修又做了一个梦,梦里,喻文州回来了。他赤着脚站在沙滩上,身后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喻文州就像他无数次那样笑着:“前辈,来啦。”

        时间在他身上重叠了。

        叶修看见很多很多年前,他去蓝雨联谊的时候,喻文州也是这么笑着,说着这样的话。

        或许那是情根埋下。

        叶修走过去,拉起喻文州的手,轻轻“嗯”了一声。

        他们一起走向大海。

        end。

评论(72)

热度(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