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叶蓝】全明星游戏现场


*小可爱点的叶蓝 @空悲切 我觉得我写崩了啊TAT
*内有私设,内有ooc
*一发完小短篇
*没什么逻辑系列
没有赶上十二点之前!!啊啊啊啊啊!!!天啦!!!

————————————

    下篇走这里(扒一扒那个全明星上默契问答环节和叶神组队的汉子)

    第十赛季全明星可以说是历届全明星周末最有看点的一次,第一是斗神叶秋…不对现在现在应该叫叶修终于现身荧屏第一次露脸!!!第二是荣耀联盟为了感谢粉丝队战队和选手的支持,增加了一个粉丝互动项目。

    这个项目的名字叫默契问答,对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名字。至于这个游戏的玩法相信大部分人都应该知道,就是一个人背对题板负责猜,另一个人负责面对题板比划题板上的词语,固定时间内猜对词语最多的一组获胜。

    “现在让我们有请参与此次游戏环节的各位大神选手们。他们分别是:霸图战队韩文清,轮回战队周泽楷,蓝雨战队黄少天,微草战队王杰希,虚空战队李轩以及兴欣战队叶修!”

    随着被点到名字的选手们走到舞台上面,现场观众爆发出了激烈的欢呼声。

    “欢迎各位大神。”主持人一边说着一边迎向各位选手们“想必大神们都已经了解了这个游戏的规则了吧。”

    “了解了了解了,不就是猜词语嘛,没问题,本剑圣的粉丝千千万,都个顶个的聪明,猜个词语小意思。”

    主持人听着黄少天的回答心里默默抹了把冷汗

    “那么我们现在先抽取幸运观众吧,就先从韩队开始吧,一会儿大屏幕滚动起来以后,韩队随机喊停就可以了。”

    主持人说要又马上转过身来对着观众解释了一句

    “考虑到粉丝们都有自己特别喜欢的选手,所以我们抽取幸运观众的时候,是按战队区域抽取的,希望大家可以谅解。那么现在大屏幕滚动起来。”

    韩文清:“停。”

    主持人:“OK,让我们恭喜A区13排17号的这位观众,我已经看到他了,他已经迫不及待的站起来了。请这位幸运观众到舞台上来,大家上来的时候慢点,记得注意安全。”

    主持人:“接下来请周队抽取幸运观众,大屏幕。”

    周泽楷:“停。”

    主持人:“好的,恭喜Z区7排24号的这位选手,麻烦请到舞台上来。好的,这位观众已经开始往舞台冲过来了。那么接下来请黄少继续抽取幸运观众。大屏幕开始滚动。”

    黄少天:“不知道会抽到哪位粉丝啊,不过我的粉丝肯定都很聪明,抽到谁都行,好了,停停停停停。我看看,D区9排8号,我看见你了,就是那个已经开始挥舞蓝雨应援横幅的小姑娘,来来来快到舞台上来,过来的时候注意安全。”

    主持人:“额……让我们有请王队为我们抽取幸运观众,大屏幕。”

    王杰希:“停。”

    主持人:“B区15排33号,麻烦这位幸运观众到舞台上来,我看到他已经激动的原地蹦跳了,这位观众不要激动了请快到舞台上来。那么麻烦李队为抽取幸运观众。大屏幕滚动。”

    李轩:“停。”

    主持人:“E区22排22号,有请这位幸运观众上舞台来。那么最后,有请叶神继续为我们抽取幸运观众。大屏幕开始滚动。”

    叶修:“停吧。”

    主持人:“C区13排11号,麻烦这位幸运观众到舞台上来。”

    C区13排11号的蓝河表示他一点也不想上去=_=

    他不过是因为没有买到蓝雨区域的票又不想错过全明星周末所以才拿了叶修给的兴欣区域内部票,为什么就这么巧的被抽中了!!!放开我我要去见黄少!!让我去黄少的身边啊啊啊!

    但蓝河最后还是扭扭捏捏的上台去了。

    在看到座位号的时候,叶修就已经知道他抽中了蓝河,此时看着蓝河扭扭捏捏的走到他身边,忍不住笑了笑,凑过去逗了逗

    “蓝河大大,我们这是不是缘分天注定,这么巧的就抽到你了。”

    “你闭嘴!”见叶修凑过来跟他说话,蓝河连忙惊慌的往四周看了看。

    叶修看他一惊一乍的模样,也就站直了身体没在继续逗他。

    主持人:“好的,我们的幸运观众已经全部选出来了。不过由于人数还是有点多,所以我们一共设置了两个关卡……”

    黄少天:“什么?两个关卡?我们这人多吗?就六个组啊?你告诉我六个组哪儿多了?还需要分两个关卡?”

    主持人:“额……六个组的话还是有点多的。”

    黄少天:“一个组一分钟也才六分钟而已的嘛。”

    王杰希:“你快闭嘴吧。”

    黄少天:“王杰希你干啥,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王杰希:“呵。”

    黄少天:“!!!你是不是想PK?!”

    叶修:“行了行了,少天你当心回去文州让你加训。”

    黄少天:“那王杰希还不是要加训!”

    叶修:“人家是队长。”

    黄少天:“……”

    主持人:“额…那么接下来进行第一个环节,问答环节。这个环节是考验粉丝对喜欢的选手的了解程度,一会儿会给各位每人发一个题板,屏幕上会出现题目,大家把答案写在题板上,如果粉丝与选手答案一致或者相似就算回答正确,一共三个问题,正确次数最多的两组获胜。麻烦道具组给各位分发一下道具。”

    道具组的工作人员们上台给台上的各位每人手里发了一个题板和一只马克笔又下去了。

     主持人:“好了,各位都已经拿到笔和题板了,那么现在开始答题。”

     1:请问选手的职业是什么?

    韩文清:拳法家
    钱包厂:拳法家
   
    周泽楷:神枪手
    南极企鹅:神枪手

    黄少天:剑客
    树与秋葵:剑客

    王杰希:魔道学者
    魔法少女:魔道学者

    李轩:鬼剑士
    钢筋:鬼剑士

    叶修:散人
    蓝河:散人

    2:请问选手最喜欢的是什么(除荣耀)?

    韩文清:健身
    钱包厂:拳击?

    周泽楷:看书
    南极企鹅:发呆?

    黄少天:聊天!
    树与秋葵:说话?

    王杰希:咖啡
    魔法少女:……微草?

    李轩:看电视剧
    钢筋:运动?

    叶修:抽烟
    蓝河:抽烟……

    3:请问选手有几个小号?最喜欢用的是哪一个?

    韩文清:2个,归雁胡天
    钱包厂:1个?霸图万岁?

    周泽楷:1个,三生轮回
    南极企鹅:2个?我爱企鹅?

    黄少天:1个,流木
    树与秋葵:4…不7个?不爱秋葵?

    王杰希:1个,烈火焰尽
    魔法少女:2个,微草必胜

    李轩:2个,百鬼夜行
    钢筋:1个?双鬼拍阵?

    叶修:6个,无敌最俊朗
    蓝河:6个,无敌最俊朗

    主持人:“好的,我们第一关的问答已经结束了,根据刚刚各位的回答,我们已经统计出了结果,答对次数最多的是,黄少和叶神两组,恭喜。那么请另外四位大神回到战队区域休息,也谢谢另外四位幸运观众的参与,今晚活动结束以后可以都得到一份小礼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就说可以获胜吧,我的粉丝果然很给力啊,王杰希你不行啊,居然就这么被淘汰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呵”

    黄少天:“……你是不是真的想pk?!!”

    王杰希没有搭理黄少天的挑衅,转身回战队区域去了,留下黄少天在原地跳脚。

    主持人:“好的,那么现在进行下一个环节,我们的道具组已经准备好了,两个大神谁先来?”

    黄少天:“我我我我我,叶修你等着被本剑圣打败吧!”

    主持人:“好的,那么由黄少这组先来,你们谁来比划,谁来猜?”

    黄少天:“小妹妹你来比划,我来猜,放心,我们两个合作没问题的。”

    树与秋葵:“嗯嗯嗯嗯嗯”

    主持人:“请问小姑娘被选中并进入第二关心情怎么样?”

    树与秋葵:“太激动了!我居然跟黄少一组玩游戏,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已经快要幸福的晕过去了。”

    主持人:“别晕别晕,后来还有游戏呢哈哈哈,看来这位黄少的小粉丝非常激动啊,那我们也不多说了直接开始比赛吧。”

    叶修凑到蓝河身边偷偷勾了勾他的手指“没想到蓝河大大居然对哥这么了解,看来蓝河大大对我是真爱啊。”

    蓝河被吓了一跳,连忙把手缩起来

    “你别乱来啊,这可是在舞台上!”

    叶修:“看见了就看见了嘛。”

    蓝河:“你再这样,回去我就把网线拔了!再没收你的烟!”

    叶修:“别别别,好好好我不动了,听你的。”

    蓝河:“哼。”

    叶修和蓝河两个人在旁边嘀嘀咕咕亲亲热热,另一边黄少天他们已经开始了游戏。

    第一个词:荣耀

    小姑娘做了一个不停敲击键盘的动作

    黄少天:电脑!

    小姑娘摇了摇头,想了想说:你最喜欢的!

    黄少天:荣耀!

    第二个词:炎女巫卡修

    小姑娘看到词懵逼了一瞬间,听到黄少天的催促声才回过神来,想了想说:“一个野图boss”然后做了一个提裙摆动作。

    黄少天懵逼中,一时间没能想到是个什么boss

    小姑娘见黄少天猜不出来,又指了指自己,然后做了一个戴帽子的动作,最后又提了提裙摆。

    然而黄少天还是一脸懵逼

    小姑娘也有点着急,不知道怎么表现这个必须才好。折腾了一会儿还是猜不出来,黄少天直接喊过。

    第三个词语:秋葵

    小姑娘看到这个词语直接脱口而出:“你最讨厌的食物!”

    黄少天:“秋葵!”

    小姑娘:“正确!”

    第四个词语:厨房

    小姑娘马上做出切菜的姿势,然后又换成洗东西的姿势,一会儿又换成炒菜的姿势。

    结果黄少天又蒙逼了:“炒菜?”

    小姑娘:“不是”

    小姑娘又表演了一边切菜,炒菜,洗碗的动作

    黄少天:“炒菜做饭?”

    小姑娘:“两个字”

    黄少天:“做饭?”

    小姑娘:“不对,不是这种。”

    黄少天:“过过过过过”

    第五个词语:蓝白晶

    小姑娘:“一个野图boss会掉的材料”然后做了一个骑马的动作

    黄少天:“蓝晶骑士,蓝白晶!”

    小姑娘:“对!”

    第六个词语:床垫

    小姑娘:“家用品”接着双手合拢放在脸旁做了一个睡觉的动作

    黄少天:“被子!”

    小姑娘:“不对!”

    黄少天:“枕头!”

    小姑娘:“不是,下面的那个…”

    主持人:“时间到!好了,一分钟到了,黄少队伍一共答对三个词语,成绩还是很不错。那么现在轮到叶神的队伍了,叶神有没有信心?”

    叶修:“当然有信心了,打败少天不是问题。”

    黄少天:“喂,叶修我告诉你,你不要太嚣张,你是不可能胜过本剑圣的!”

    叶修:“呵。”

    黄少天:“!!!”

    主持人:“请问这位朋友,被抽中和叶神一起游戏开心吗?”

    蓝河摸了摸鼻子,瞟了一眼叶修,看他一副看好戏的样子无奈答道:“开心”

    主持人:“那么好的,我们开始叶神组的比赛吧。叶神你们谁比划谁猜?”

    叶修:“我来比划吧,怎么样?”

    蓝河:“嗯。”

    主持人:“那么比赛开始”

    第一个词语:泡面

    叶修:“我之前经常吃的”

    观众:?

    蓝河:“泡面”

    第二个词语:冰霜森林

    叶修:“我们第一次一起打的副本”

    观众:??

    蓝河:“冰霜森林”

    第三个词语:沙发

    叶修:“我平时在家喜欢在哪儿玩荣耀?”

    蓝河:“沙发”

    观众:???

    第四个词语:卫生间

    叶修:“我的卧室旁边是?”

    蓝河:“卫生间”

    观众:?????

    叶修和蓝河一问一答,不仅速度飞快,而且没有一个错误,观众早就已经惊呆了,并且觉得这一问一答之间信息量很大的样子???然而叶修和蓝河仍然还在快速猜……已经不能叫猜了吧?

    第五个词语:血枪手亚葛

    叶修:“我从你们团离开抢走的boss”

    蓝河:“血枪手亚葛”

    观众:……???你们团?

    第六个词语:千波湖

    叶修:“我埋伏起来救过你的地方”

    蓝河:“千波湖。”

    观众:???????

    第七个词语:黑色

    叶修:“我卧室的床单是什么颜色?”

    蓝河:“…黑色”

    观众:??????!!!!!!!

    第八个词语:花盆

    叶修:“我家的备用钥匙放在什么下面?”

    蓝河:“花…花盆。”

    观众:!!!!!!!!!!!!!!!!!

    主持人:“时…时间到。额,叶神队伍一共答对了八道题,所以现在没有悬念,获胜的是叶神的队伍!恭喜叶神!那么我们今天的默契问答环节就结束了,这位幸运观众除了小礼物以外,还可以获得叶神的签名和手办一份。”

    蓝河:……一点也不想要,家里一大堆好嘛,我想要黄少啊!!!!!!!!!!

   
   

     第二天,荣耀论坛悄悄出现了一个帖子

   【 扒一扒那个全明星上默契问答环节和叶神组队的汉子 】

————end————

  

   

   
   

   
   

   

   

评论(44)

热度(6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