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十二)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



    君莫笑老远就看到了正走过来的几人还,连忙挥了挥千机伞打招呼

    “小徒弟,这里。”

    “师傅晚上好”几人还加快速度冲到了叶修跟前。

   “晚上好,今晚上就在这儿练练级吧,把等级提升一下。”

    “好。”

    两人各占着一小块地方刷怪,就算彼此不说话不交流,也不会觉得无聊,反而有种莫名的氛围围绕着他们,让他们看起来,如此合拍。

    “对了,小徒弟。”叶修挑飞一只怪后突然开口“我后天要去出差来着,也不知道要去几天,我到时候把笔记本背着,但也不知道能不能上线,我尽量看看。”

    “出差?很远么?”王杰希停下了动作,向叶修这边走了几步。

    “K市”叶修也先暂停了刷怪的动作,转过了身体。

    “K市还是挺远的,记得把出差的东西都带好。换洗的衣物尤其是内衣别忘了带,笔记本电脑的话别忘了带电源,记得带好手机充电器,现在天气比较热要注意防暑。”

    “知道了。”叶修笑了笑,又假装不经意的说了一句“小徒弟你这么贴心,谁要是娶了你可真是福气啊。”

    “娶了师父才是真的福气。”王杰希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变得足够淡定,免得让小师傅听出了端倪。

    “我有什么好福气的。”

    “呵呵”王杰希轻声笑了笑“师傅很好的。”好的他忍不住想带回去藏起来,谁也不给看。

    “好吧好吧,为师就接受你的夸奖了。继续刷怪吧。”

    “嗯。”

    两人默默的各自占据一块地盘刷着怪,彼此之间也没有什么交流,到了半夜各自招呼一声便下线了。两人的相处看起来就像是一对萍水相逢的队友,彼此组队刷怪,完了各自走人。但只要是有眼睛的人看到他们相处的画面,都会相信,他们彼此仿佛相识多年,彼此之间已经不用刻意用文字去联系交流,只是这样静静的一起做着自己的事,偶尔眼神交流,便足够了。似乎有一股莫名的气场笼罩着他们,让他们相处看起来显得如此温馨。





    下午两点的时候,叶修他们的飞机便在K市落地了,这边的合作方派了车来机场给他们接机。叶修上车没一会儿便忍不住了,头一点一点的打着瞌睡,到了酒店下车以后都还是朦朦胧胧的,一路跟在王杰希屁股后面,王杰希去哪儿他就跟着去哪儿。

    跟着王杰希到了房间,叶修就立马扑在了软软的床上。躺了一会儿尸,突然觉得不对经,刚刚好像看到了旁边有什么东西。

    叶修抬起头看了眼旁边,然后瞬间直起了身子。

    “怎么了?”

    听见王杰希的声音,叶修被吓了一跳,连忙转过身,看到王杰希正放下行李,连忙开口询问

    “为什么是标准间???”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王杰希放下行李,看了叶修一眼,又从行李箱中拿出了电脑。

    “难道不应该定两个房间么?”叶修觉得问题非常大“难道你跟我睡一间?”

    “节约一点不对么?能为公司省一笔钱不好?”王杰希插好了电脑插头,又走回来在电脑面前坐下,抬头看着叶修“还是说,你是觉得跟我住一间有什么问题?”

    问题?当然有!大了去了!他才不信什么为公司省一笔钱,公司还会缺这么一笔房费?但最后他只能屈服于强权

    “我没什么问题。”

    “嗯,那不就得了。”王杰希低下头看着电脑,开始做起自己的事情来“我要处理一些公司事务,你自己玩吧。”

    “哦。”

    叶修见王杰希已经开始忙活起来,无所事事的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干脆也去翻出了自己的电脑,跑到书桌上去,跟王杰希面对面的玩起了电脑。

    王杰希抬起头看了他一眼,随后什么也没说,继续低头处理自己的事去了。



    叶修插上电连上网以后,想了想最后还是进了游戏。当然他没有发现在他拿出账号卡的时候对面的王杰希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等待进入游戏的间隙,叶修又屁颠屁颠的跑去泡了一杯咖啡,想了想,帮王杰希也泡了一杯。把咖啡放在王杰希手边的时候,那人只是抬起头说了声谢谢,边低下头继续忙了。

    叶修见他一刻不停的敲打着电脑,心里默默感慨了一番,当老板就是不一样,真忙啊。我一会儿尽量小声一点好了,别打扰到他工作。

    叶修上线以后还是在昨天下线的地方,还没来得及转一转镜头瞧一瞧四周的情况,便听到了小徒弟的招呼声

    “师父,晚上好。”

    “小徒弟晚上好。”听到小徒弟的声音叶修连忙转过了身子,却不知道自己的嘴角在听到小徒弟声音的那一刻便已经弯了起来。

    “师父不是说今天要出差么?怎么上游戏了?”

    “哦,我们老板说明天才开始忙呢,现在闲着没事就上来看看。”

    “那,第一次出差感觉怎么样?你们老板没有为难你吧。”

    “!!说起这个事”叶修听到小徒弟说起这件事整个人跟瞬间打了鸡血一样,敲打键盘的声音都大了许多“我跟你说,我们老板绝对是个蛇精病!!”

    “……你们老板做什么了?”王杰希发出这句话以后,抬起头瞟了眼对面的叶修,看见他一脸咬牙切齿的使劲敲着字,心里好笑的同时也有点纳闷,他做什么了?怎么就蛇精病了?

    “我跟你说,我跟他出来出差,结果他居然订的是标准间你知道吗??难道不应该是一人一个房间吗??他一个大老板居然跟我一起住标准间??还跟我说要为公司节约支出,公司会差这点钱??”

    王杰希看见叶修发出来的话,忍不住又瞟了叶修一眼,然后打字回复过去

    “冷静冷静,你换个角度想一想,你们老板愿意跟你住一间房间,当然是拿你当自己人,愿意跟你亲近所以才直接订一间房间的。你想想,你跟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一起定个标准间不是很正常么?你不要把你们老板想的太远了,他跟你一样都是普通人。还是……你讨厌你们老板?”

    “……那倒没有”叶修回想了一下,好像从上班以来,老板确实没有欺压过他,也没有骂过他,甚至还关心他吃没吃早饭,这么一想,老板其实人很好的嘛。“好像你说的不错,老板人确实挺好的,那我以后跟他好好相处吧。”

    看见叶修的回复,王杰希轻轻松了一口气。

    “对了,小徒弟你为什么不说话一直跟我打字啊?”

    “我现在不太方便讲话。”

    “这么巧,我也不太方便。”叶修顿了顿提议到“既然这样,那我们今天还是刷级吧。估计我也玩不了太久,老板一会儿睡觉了我肯定就不能玩了。”

    “嗯,你决定就好。”

    看着对面脸上始终挂着笑容的叶修,王杰希也忍不住弯起了嘴角。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