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十)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



    “叶哥……叶哥?”

    “嗯?”叶修回过神来看着站在面前的乔一帆,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

    “叶哥,你怎么了?我看你今天一直心神不灵的,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没有没有。”看着乔一帆一脸的担心叶修赶忙否认“我很好,一帆有什么事吗?”

    “没有就好。”乔一帆把手里拿着的文件夹递给叶修“这是上个月的工作汇报,你拿进去给总经理一下。”

    “好的,我现在就去。”叶修站起身接过文件夹就向里间的办公室走去。

   
    王杰希双手撑着头看着眼前正在汇报工作的人,一板一眼的语气明显精神不集中。不过算了,他知道他的小师傅受到了冲击现在还没缓过来,让他慢慢冷静冷静好了。

   “这些就是上个月的工作情况了,具体的汇报都写在文件夹里面”叶修说完把手里的文件夹放在了王杰希的办公桌上“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总经理我先出去了。”

    “嗯,去忙吧。”王杰希点了点拿过文件夹看了起来。

    叶修点了点头就转身出去了。

    一个上午的工作叶修都一直心不在焉的,他一直在想着昨天晚上收到的惊雷。

    新区偶然遇到的一个操作很不错的魔道学者居然是以前的小徒弟?

    王不留行是以前在嘉王朝的时候收的一个徒弟,当时觉得这个人操作非常厉害,而且意识很不错,如果好好调教一番必定又是一个搅风搅雨的人物,所以起了一点爱才心切的心思,收了来做徒弟。

    虽说是因为爱才心切才收的徒弟,但对这个徒弟叶修可以说是非常的认真负责了。不管是pve还是pvp都是手把手的教导,有了好东西都会想到给徒弟带一份,甚至还辛辛苦苦给他做了个银武出来。最后果然一点一点的把徒弟培养成了一个人物。

    后来就是突然被断网勒令学习,甚至连道别都没能跟徒弟说上一声。好不容易折腾完了可以上游戏,结果小徒弟却不见了,等了许久也没有等到乖巧的小徒弟,叶修突然对游戏就失去了乐趣。一直到前不久学长给了他君莫笑这个账号,看着学长精心制作出来的千机伞,叶修重新找回了当初对游戏的热情,所以就跑到新开的第十区来了。

    结果没想到!!!

    在新区随随便便遇到的一个操作不错的玩家居然就是当初苦等不见的小徒弟?!!

    叶修觉得他现在脑子有点不够用,需要静静。

    结果一上午下来,工作一点进度都没有,根本静不下心来工作。

    忙着忙着就已经到中午的饭点了,叶修抱着一叠文件晃晃悠悠的往乔一帆那儿走去,结果不小心踩到了不知是什么时候掉在地上的笔竿,身体重心不稳向后倒去。看着眼前乔一帆瞪大的双眼,叶修下意识的缩了缩身子闭上了眼睛。

    最后叶修当然没有摔到地上,被刚好出来的王杰希一个箭步接到了怀里。

    叶修睁开眼睛看见自己正躺在王杰希怀里,立马弹了起来。

    “谢谢总经理。”

    “没事儿。”王杰希扯了扯袖口的衣服皱了皱眉“以后走路小心一点,工作又不急,别又摔着了。”

    “是,我知道了,以后会小心的”叶修眼神有些不好意思飘了飘。

    “到饭点了,走吧,去吃饭。”

    “啊?”

    “我说去吃饭。”看着迅速抬起头,眼神茫然的叶修,王杰希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总经理是叫我一起?”

    “嗯,怎么?不愿意?”

    “没有!”叶修立马站直了身子“我非常乐意跟总经理一起吃饭”

    叶修说完迅速把手里的文件放在乔一帆的办公桌上,又到自己的桌子上拿起了手机

    “总经理,我好了!”

    “嗯,走吧。”王杰希说完便朝门口走了过去,叶修也连忙跟了上去。

    至于乔一帆……原谅他根本不敢跟上去,总经理的眼神太吓人了QAQ


    “怎么了?”王杰希看着面前就算吃饭也有点心不在焉的人,假装不经意的问道“看你好像有心事的样子。”

    “额,很明显么?”叶修抓了抓头发有点不好意思。

    “还好,有心事的话,工作的时候慢一点别太心急,工作也不是那么急。当然,如果你愿意分享一下你的心事的话,我可以做一个很好的倾听者。”

    “额,其实也没什么啦。”叶修抬眼偷偷瞧了瞧王杰希又端起桌上的饮料轻轻嘬了一口“就是突然遇到了一个很久不见的人,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个人对你重要吗?”

    “额……挺重要的。”

    “你和他有矛盾吗?”

    “没有。”

    “既然如此,你只需要像以前一样交流就好了。”

    “会不会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么?”

    “额……”叶修想了想觉得也对,他跟小徒弟也没有什么大的矛盾,现在不过是久别重逢而已,没什么需要担心的,像以前一样就好了。想通的叶修端起碗继续吃了起来,恨不得现在就下班,然后上游戏去找他的小徒弟。

    而对面的王杰希看着明显放松下来的叶修,心里忍不住笑了笑。

    下午下班回到家以后,想尽快去游戏上找小徒弟的叶修,吃饭速度明显加快了很多。

    看着狼吞虎咽的叶修叶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叶修,你的餐桌礼仪呢?”

    “阿修,你吃慢点小心噎着了。”叶母拿过一杯饮料放在叶修的手边。

    难得回家一起吃晚饭的叶秋看着身边的哥哥,忍不住就开始想放嘲讽

    “我又不会抢你的饭,吃那么快干嘛?”

    可惜,论嘲讽。他没有一次赢过。

    叶修放缓了吃饭的速度,转头瞧了叶秋一眼

    “呵,你什么时候抢赢过哥吗?”

    “混账哥哥,你……”

    每次跟叶修斗嘴叶秋都跟个炮仗一样,一点准着

    “好了好了,先吃饭。”叶母给两兄弟一人夹了一筷子菜,阻止他们继续斗嘴。

    两兄弟回了叶母一个笑容也安静下来继续吃饭。

    吃完饭回到卧室,叶修立马插卡上游戏。结果翻了一圈好友列表发现小徒弟根本不在线。

    为了等小徒弟上线,叶修随便找了一个怪比较分散的地方开始练级,一边练级还一边不停的打开好友列表翻一翻。

    过了半个多钟头,终于看到小徒弟上线了。叶修连忙私戳过去。

    [3524.4526,过来这里。]

    没等一会儿,几人还就出现在了叶修面前。

    看着面前的魔道学者,叶修忍了忍还是问了出来

    “是小徒弟吗?”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