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九)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



    “怎么发起呆了?”

    “……没什么”王杰希回过神才发现,叶修已经把BOSS干翻了,正在拾取掉落的物品。

    “运气不错,掉了一个紫武,你应该可以用?”

    王杰希走过来看了看地上的紫武,是一个护腕,随手捡起来装备在手上。他也没有跟叶修客气,他知道叶修现在并不缺这一个紫武。

    “走吧,去下一个BOSS”

    王杰希跟在叶修身后继续往副本深处走。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专注的看着他的背影。

    “你的能力挺不错的,等以后等级上来了,自己一个人单刷完全没问题。”

    “还是需要叶哥多指教。”

    “你领悟能力挺快的,也没有多少需要问我的地方,就算自己一个人玩儿也能很快升上去。”

    “但还是跟叶哥一起玩比较有趣。”

    “游戏嘛,就是要人多才好玩儿。”

    一边聊天一边推BOSS,没过一会儿打完了。

    出了副本以后,叶修本来准备带着几人还去继续升级,结果就收到了方锐的私聊

    “老叶,快过来竞技场打两局,老魏跟包子他们都在呢,别想跑啊。”

    叶修想了想,觉得带几人还去切磋切磋对他也有好处,就招呼着王杰希一起过去。

    “方锐他们在竞技场呢,叫咱们也过去,反正也没事儿,过去看看吧。”

    王杰希看着叶修转过身的背影,忍了忍,还是问了出来

    “叶哥,你之前说因为高考所以断了网,那高考完了以后你又回去吗?”

    叶修的脚步顿了顿,转过了身来

    “怎么想起问这个了?”

    “就是有点好奇。”

    “也没什么,我高考前一个月就被我老爸断网了,一直到通知书下来以后才允许我碰电脑。”叶修说到这儿的时候顿了顿,才又继续说了下去“拿到电脑以后我就上了游戏,不过之前的伙伴和……都不在游戏了,一个人也没啥意思,所以后来也就没上游戏了,专心上学。直道前段时间开新区,才又突然想上来看看。”

    “原来……是这样啊。”

    “怎么了吗?”

    “没什么,不是还要去竞技场么,我们快过去吧。”

    王杰希看着面前这个花花绿绿的角色,轻笑出了声。

    师父没有讨厌他,也不是被他的喜欢吓走,那我就可以继续追求师父了。

    等他们到了竞技场以后,方锐刚跟包子打完一场,正在房间里面讨论呢。

    “包子砖袭是你这么用的吗?你当扔手榴弹啊?而且你干啥抛完沙就跑?这个时候就应该打闷棍啊!”

    “砖头本来就可以用扔的啊,而且给你抛沙就是为了方便我逃走啊。”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思路啊!”

    “方锐你现在才知道啊,老夫早就觉得包子的脑回路十分清奇了。”

    “去去去,你早看出来个屁。”方锐还准备跟魏琛再说道两句,就看到了进入竞技场的叶修和几人还“老叶!快来打两场。”

    “你们这是打了几轮了?”

    “报告老大!打了三轮了!”

    “行,要跟我打的先跟几人还打一遍,打赢了才能来跟我打。”

    “哦哦哦,我知道,要打败了小弟才可以和老大打。”

    “包子你一边去,叶不修你要点脸啊,老夫跟你打那是你的荣幸,还设置个关卡?”

    “难不成你是怕输?也对,几人还操作挺不错的,你就算输了也情有可原。”

    “放屁!老夫会输?你开玩笑呢吧,那个几人还,来来来,让老夫好好指导指导你。”

    “去吧,随便打,就是切磋一下。”

    几人还一直安静的在旁边看着叶修跟其他人斗嘴,他知道叶修肯定是想让他跟其他人切磋切磋累积一下经验。所以看见叶修转过身让他上场,他点了点头就上去了。

    叶修一直站在场边看着几人还和魏琛他们切磋,看着看着,之前那种诡异的熟悉感又出现了。但却总是差那么一点,导致他一直想不起来。

    “小子可以啊,操作很不错嘛,虽然跟老夫还有点距离,不过回去多练练也还是不错的。”

    魏琛和几人还的切磋,最后以几人还死亡,魏琛还剩百分之二十的血而结束。

    “别听老魏瞎说,你发挥的挺不错的,他差一点就可以阴沟里翻船了。”看着刷新在竞技场下的几人还,叶修走过去给了两句赞许。

    “谁说我要阴沟里翻船了,老叶下竞技场,老夫现在就要教你做人!”

    “那走呗。”

    王杰希一眨不眨的盯着场中的叶修,就像是以前在神之领域,他每次在竞技场边看着师父一样。师父还是像以前一样厉害。

    叶修和魏琛的切磋一会儿就结束了,魏琛刷新在竞技场边的时候嘴里还在嘀嘀咕咕的

    “老魏,别郁闷了,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打不过哥。”

    “滚滚滚,老夫那是不稀的用真本事跟你打。”

    “那要不现在上去用真本事再来一场?”

    “老夫今天累了,改天再打。”

    “老魏不行了,老叶接下来跟我打呗。”

    “废物点心你说谁不行了?”

    “老大我也要跟你打!”

    吵吵闹闹了大半天,最后大家才散了。看一看时间,现在也不早了了,叶修现在还在上班,也不能睡太晚,跟几人还打个招呼就准备下线了。

    “几人还我先下线了啊,明天还得上班呢。”

    “嗯,我也要下线了。”

    “那行吧,晚安。”

    “晚安。”

    叶修正准备拔卡下线,不知道为什么,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几人还一个问题

    “几人还,你还有别的号么?”

    看着叶修的这个问题王杰希笑了笑,他知道他的师父终于要发现了,而他也没打算要瞒着。

    “有啊。”

    “哦?ID叫什么?”

    “王不留行”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