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八)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把准备几章写的内容直接浓缩成了一章,如果有什么不通的地方,你们说,我再去改0.0

⇒⇒⇒⇒⇒⇒⇒⇒⇒⇒⇒⇒⇒

    五年前的王杰希刚刚开始接手公司的事务,谈生意、签合同、做交易、事情一件接着一件,每天回到家里精神都很疲惫。

    某次一个远方的表哥到家里来住了几天,期间一直在玩一个叫做荣耀的游戏,每次玩游戏的时候,脸上都带着一副快乐到极致的表情。他不懂,就去询问表哥。然后表哥就给他疯狂的安利这个叫荣耀的游戏,告诉他,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一直追求的东西。听完以后他还是不懂,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真的有那么大的魔力么?没过几天表哥就准备回家了,走之前给他留下了一张荣耀账号卡。

     “这是我的一个小号,还没有满级,有空你可以去玩一玩,就算找不到想要的东西,放松一下精神也是好的。”

    说完这句话表哥就转身离开了。

    王杰希拿着那张卡犹豫了一会儿,最后想想,反正对他也没什么损失,就试试好了。

    他在电脑上下载那个叫做荣耀的游戏,下载的过程中在网上搜索了荣耀的相关信息,了解了一些基本知识。等游戏下载好以后,安装、插卡、登陆。

    这是一个ID叫王不留行的魔道学者,而且已经加了公会,看了眼,叫中草堂。

    先点开人物面板看了看,技能点什么的都已经点好了,也有一些还算可以的装备。大概了解了一下角色情况以后,王杰希就开着魔道学者到野外练级去了。毕竟第一次玩,还是要先打一打怪试试手感的。

    玩了一晚上,对角色的操作有了大概的了解,对荣耀也了解了很多。不过毕竟是上班人士,更别提最近公司事情还特别多,所以一点多的时候就下线睡觉了。

    后来又玩了几晚上,王杰希算是彻底了解了关于角色的面板,技能点和角色操作的知识。他洗掉了这个号之前的加点,按照自己比较顺手的操作重新进行了加点。不得不说,重新加点以后玩起来要顺手的多。也不得不说,玩一玩荣耀,他确实要放松了一点。

    王杰希就这样一个人玩了小半个月,然后,他遇到了一叶之秋。

    王杰希在野外练级的时候碰巧遇到炎女巫刷新。他没有什么打BOSS的想法,别说他能力不够,就是能力够了他一个人也做不了什么。他也没有打算通知公会,他对公会还说不上有感情。所以他准备换一个地方继续练级,不过可能荣耀女神不打算让他走。在他准备转身的时候,一个反坦克炮就从他身后飞过来打在了BOSS身上。BOSS瞬间就朝着这个方向冲了过来。

    “MT交接仇恨,其他人辅助攻击,外围的人注意了,看见一叶之秋过来就给我往死里打。”

    随着声音的接近,蓝溪阁的人涌了过来。不过当他们刚刚接近BOSS的时候,从另一边又涌出了另一波人。

    “哟,老魏,什么仇什么怨啊要这样对哥。”

    “老夫跟你的仇怨可多了去了,蓝溪阁的,对准这个一叶之秋,别客气,使劲打。”

    看着这两拨人围着BOSS开始打起来,王杰希觉得他必须快点离开这里,不然可能会被打成肉饼。他骑着魔道学者独有的武器,一路跌跌撞撞,专门找着缝隙钻,还要注意躲着四处乱飞的技能,过了好一会儿才离开了战圈。径直离开的王杰希不知道,在他离开的时候,那个叫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朝着他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

    王杰希知道一叶之秋,毕竟也玩了一段时间荣耀,对游戏里面的一些大神还是有所耳闻的。

    一叶之秋是嘉王朝公会的会长,他跟副会长气冲云水一起建立起了嘉王朝,并且带着嘉王朝一路成为现在神之领域的大公会之一。这里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一叶之秋的实力。一叶之秋可以说是荣耀的一个传奇,他本身的实力就已经强到很少有人可以打败他,更别说他对荣耀了解之深。现在荣耀里面很多副本的通关攻略基本上都是一叶之秋所写,甚至关于战斗法师的很多相关帖子也是他写的。大部分的战斗法师们都是根据一叶之秋的帖子来操作的,对于一叶之秋发布的副本攻略也都深信不疑。对于荣耀来说,他就是一个无可超越的神话。

    每个男孩子都会对这种神话一般的人物有着一点向往,王杰希承认,那个时候的他也是有一点的。他有空的时候都会去找一些一叶之秋的视频和攻略来看,越看,对这个人的崇拜就越上一层。

    王杰希没有想到他会在野外再一次遇到一叶之秋。

    “哟,这是在练级啊。”

    一叶之秋远远的朝他走了过来,一边走还一边操作着角色抬起手打了个招呼。

    “嗯”王杰希不觉得一叶之秋是专门来找他的,以为只是随手打个招呼,所以他也很正常的回应了一声。结果没想到一叶之秋直接走到了他旁边,看了他两眼又开口说起话来

    “小同志玩荣耀多久了?”

    “……一个月”不知道一叶之秋有什么目的,不过总不至于专门跑过来杀他一个小新人,所以王杰希也放松了自己,跟他聊了起来。

    “才玩了一个月啊,那挺不错的嘛。平时喜欢玩pve还是pvp?”

    “都有在玩”

    “pvp技术怎么样?”

    “勉勉强强吧。”

    “那去竞技场来两把怎么样?”

    “……”

    “放心,我不会欺负你的。”

    “好。”虽然不知道一叶之秋打着什么算盘,不过能跟他打一场,也是不错的经验。

    结果可想而知。王杰希和一叶之秋一共打了三场,均以失败告终。不过,王杰希也不全是没有反抗的余地,相反,他每一局都打掉了一叶之秋百分之四十的血,但王杰希心里清楚,这三场叶修都没有尽全力,反而更多的是在指导他。

    他不清楚一叶之秋的意思,所以直接问了出来。

    “没什么,就上次打野图的时候看你手法挺不错的,所以想着再来看看。刚刚也看出来了,你手法确实不错,而且攻击路线非常诡异,好好锻炼一下,将来又是一尊大神。”

    王杰希没想到会收到这个回答,不过听到叶修夸奖他的时候,他心里是有一点点开心的,就像是小孩子被最崇拜的人夸奖了会兴奋一整天一样。

    “我想收你做个徒弟,你考虑一下?”

    !!!

    王杰希被这句话炸的有点懵,他带着点不确定问了问

    “大神…为什么会突然想收我做徒弟?”

    “就觉得你天赋挺好的,好好磨练一下将来的成就说不定能赶上我,所以有点爱才心切吧。怎么样?要做我徒弟么?”

    “要。”

    这个机会来的很突然,打的王杰希有点措手不及,不过他还是很高兴可以拜一叶之秋为师。

    “那叫声师父来听听”

    “……”

    “不叫的话,为师就要去竞技场教教你为师之道了啊。”

    他可以收回前面那句高兴的话么?

    “小徒弟?”

    看着一叶之秋抬起战矛做了个攻击的姿势,王杰希有点无语,随即又笑了笑,无奈的叫了一声。

    “……师父”

    “这才对嘛,以后跟着师父,有什么不懂得就来问,有什么困难也可以来找师父。”

    从那以后,王杰希每天上线都会先去找一叶之秋,一叶之秋身后也多了一个叫他师父的小尾巴。

    师父把他介绍给了嘉王朝的同伴们

    “这是我亲传弟子,兄弟们以后看着点儿啊。”

    师父带着他一起去野外练级,告诉他哪儿的野怪最多,哪儿适合练级。

    师父带着他一起打副本,给他讲解副本的打法,并且告诉他很多通过副本锻炼操作手法的方法

    师父经常找他打竞技场,不过都是指导赛,每一次打完都会认真给他分析他的不足,并告诉他加强的方法。

    师父带着他一起去抢野图BOSS,跟其它公会打的难解难分。

    师父还给他提出了很多装备和加点方面的意见。

    师父还送了他一件银武,名字叫灭绝星辰,他很喜欢。

    他知道了师父的名字叫叶修,还在上学。

    叶修…叶修…他曾无数次的在心底叫过这个名字。

    随着时间的过去,随着慢慢的相处,他发现,他对师父,好像已经不是师徒之情那么简单了。他想,让叶修属于他,属于他一个人。

    察觉到自己这份心思的时候,他纠结了很久,甚至觉得自己很卑鄙。师父对他那么好,他却对师父有这种不可告人的想法。可师父那么好,他忍不住,忍不住不去想要他。

    他经常找着各种借口为了跟师父一起相处,为了跟师父说话,一边听着他的声音,一边在心里偷偷的高兴。

    他想着,等我再变强一点,等我跟师父一样厉害的时候,就去跟师父表白。

    然后在他准备表白的前一天,师父不见了。刚开始他只是以为师父有事所以才没有上线。可是他等了好多天,却再也没有见师父再上过线。

    他一瞬间觉得有点惊慌,师父是不是知道了我喜欢他,知道了我要告白,所以才离开的?师父他是不是,再也不回来了?

    他固执了又等了一个月,但一叶之秋仍然没有上过线。他终于放弃了,他没有再上过游戏,把对叶修的所有感情都藏了起来,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中。

    他本以为自己永远也不会再见到叶修了,直到,他在那堆应聘简历里面看到了叶修的名字。深藏已久的感情在此刻重新爆发了出来。

    再次见到叶修,他本以为自己会愤怒,会冷漠以对,会去当面质问。但终究,还是不忍。也带着一点害怕听到确定答案的胆小。还是忍不住的想对师父好。

   

   

   
   

   

   

评论(1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