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七)

*给修修的生贺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脑子好重,转不过来,所以今天的非常短小QAQ

⇒⇒⇒⇒⇒⇒⇒⇒⇒⇒⇒⇒⇒

    叶修进门以后就闻到了一股香味,看来晚饭已经做好了。走几步就看到坐在餐桌上的叶父叶母和叶秋。

    “哟,叶秋也在啊。”

    “混账哥哥,我在家很奇怪吗?!”

    叶修和叶秋虽然是双胞胎,性格却天差地远。叶秋小时候性子比较单纯,叶修却是一个一肚子坏水儿的,每次犯了错就跟叶秋换衣服然后把错都推到叶秋身上,所以叶秋小时候没少给叶修背锅。

    叶修洗完手走到餐桌前,在叶秋旁边拉开椅子坐下。

    “这不是你经常在公司加班嘛,难得看你回来吃饭,表示一下慰问。”

    “你这哪里是慰问了啊!”叶秋转过头瞪了叶修一眼“而且我这么忙还不是因为你不来帮我!”

    “公司你一个人顶够了,就不用让我去浪费才能了。”

    “呸,不要脸!”

    “行了,你们两个都别吵了。”

    餐桌对面的叶父一说话,兄弟俩立刻安静了下来,正对桌面,眼观鼻鼻观心。

    “叶秋多注意一下休息”叶父看向叶秋表示了一下关心“别累垮了身体。”

    “我知道了爸爸。”叶秋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看见叶秋点头叶父又转过头来看着叶修

   “叶修最近工作怎么样?”

   “挺好的。”叶修挺了挺背,让自己看起来显得更加认真“公司的事都不是很难,我都可以应付的过来,另外公司的同事也不错,相处的挺好的。”

    “嗯”叶父轻轻点了点头“不错,继续保持,好了,吃饭吧。”

   

    回到卧室叶修就登录了游戏,君莫笑还是在野外练级的地方,正准备去刷刷副本,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角色。

    “哟,几人还,真巧啊,刚好碰到你上线。”

    王杰希刚刚上线,还没看清周围的景色便听到了叶修的声音。操作着几人还转过身,果然是那个一身花花绿绿的散人。

    “是啊,真巧。”

    “我正要去刷本呢,一起吗?”

    “嗯,一起吧。”

    蜘蛛洞穴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根本没有多少的技术含量,一路速推过去,都不用多费脑子,甚至还能一边聊着天。

    “叶哥以前玩过别的角色吗?”

    “玩过啊。”叶修一击反坦克炮把BOSS轰上天“以前玩的是战斗法师。”

   “那怎么不继续玩了?跑来新区玩散人?”王杰希操作着几人还,辅助叶修对BOSS进行着骚扰。

    “哦,那个啊。”叶修一套连击下来BOSS的血量已经下去了一大半“之前不是要高考嘛,我老爹一声不吭的直接就把我的网给断了,高考结束之前连电脑都不准我碰,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就跑来新区了。”

    听着叶修漫不经心的话语,王杰希僵住了动作,看着面前的君莫笑,脑子里面轰的一声炸开了,思绪一瞬间飞到了几年之前。

    原来……是这样么?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