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五)

*给修修的生贺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我很努力的日更了QAQ

累到爆炸,脑子瘫痪中,我都不知道我写的是个什么东西。

⇒⇒⇒⇒⇒⇒⇒⇒⇒⇒⇒⇒⇒

    第十区,野外。

    一排高高低低的矮墙后面,一个名叫几人还的魔道学者静静的潜伏着。

    王杰希已经在野外潜伏很久了。应该说从他进入第十区开始他就经常在野外潜伏着。他研究过君莫笑这个角色,自然也了解他那把特殊的银武。千机伞升级需要很多的材料,所以为了把那把伞搞起来,就势必经常要跟各大公会们抢BOSS。所以王杰希经常在野外蹲BOSS,为了……加入叶修的抢BOSS小队。

    今天已经是周末了,野图BOSS就只剩哥林布商人还没有刷新过,所以王杰希一开始就在哥林布商人活动的范围内蹲着,结果可不就刷新了嘛。

    最先赶到的是微草公会的人,然后是轮回。不过王杰希一点也不在意来了哪些公会,他一直在扫视着周围适合藏身的地方,在视线扫过某一处地方的时候突然顿住,然后慢慢开始移动。

    在王杰希靠近的时候叶修其实就已经发现了他,王杰希也发现了这一点,所以他很干脆的开口了。

    “组个队,一起抢BOSS?”

    王杰希眼前的就是叶修的抢BOSS小分队的成员,貌似除了那个特别猥琐的术士以外,全员到齐。

    叶修对王杰希的决定好像也挺惊讶

    “兄弟要跟我们一起抢BOSS?怎么不跟那些大公会一起?不怕我们会被团灭么?”

    “感觉跟着你们去抢,比较有意思,而且我也不认为会团灭。”

    “呵呵,不错,有眼光。那行,一起吧,进队。”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的组队界面勾了勾嘴角,目前看来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大半了。

    “兄弟,不错啊,有前途!跟着我们抢BOSS,保你发家致富!”方锐对王杰希加入他们小队的行为表示非常欣赏。

    “对!跟着老大发家致富!”

    “行了行了,包子别学方锐那没下限的,那两家快打出结果了,准备上了。”

    抢野图的过程中,王杰希一直游离在叶修附近并有意的表现出不俗的实力。果然,抢完BOSS以后叶修就对他发出了邀请。

    “兄弟是一个人么?我看你技术不错,要不要加入我们?”

    “抢BOSS么?”

    “也不一定,抢BOSS、练级、副本啥的都有。”

    “好。”

    “行,从今天起几人还兄弟就加入我们小队了,大家欢迎!”

    对于叶修的指示包子永远都是无条件执行,他不但打字欢迎甚至还操作着角色做出了鼓掌的动作:“欢迎欢迎热烈欢迎!以后跟着我们老大混,包你吃香的喝辣的。”

    “欢迎~”对于几人还的加入,大家都表示了欢迎。

    “欢迎欢迎”方锐操作着海无量伸出一只手搭在了君莫笑肩膀上“我和老叶就是我们小队最厉害的了,有什么事儿尽管找我们,要是被什么仇家追杀的话尽管说,我带着老叶去救你。”

    王杰希看着方锐眯了眯眼

    “我想和气功师切磋一下试试,不知道行不行?”

    “哟,不错啊。”方锐操作着角色站直了身体“走,去竞技场让我指导你两把。”

    看着场内明显已经处于败势的方锐,场外的大家对于王杰希的实力都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你觉得这个几人还的技术怎么样?”唐柔看着场内操作非常精准的魔道学者问了问叶修的意见。

    “手速很快,技术也很好,而且有足够的经验,打法多变,是一个高手。”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几人还的操作,叶修总觉得有点熟悉。

    看着已经输掉的方锐,叶修毫不客气的上去开了嘲讽

    “哟,方锐大大,指导的怎么样啊?”

    “指导个屁!”方锐的声音透着点恼羞成怒“这小子技术不错,看来不用担心被仇家追杀的问题了。”

    “那是,毕竟有方锐大大在的嘛。”

    “叶修你大爷的,你是不是想决斗!”

    “来啊,竞技场哥教你做人。”

    “哼,我懒的跟你动手。”方锐表示他根本就打不过这个变态!

   王杰希正站在叶修身边静静的看着他们插科打诨就看到唐柔向着他走了过来

    “可以跟你切磋一把么?”

    王杰希知道唐柔,他专门了解过叶修小队的成员。作为叶修小队的一员,唐柔技术非常不错而且非常的好战。按理说,他跟唐柔切磋两把也没什么,还可以拉近一下关系,不过……

    “不了,下次有机会吧”

    “好吧,那记得以后有空切磋。”唐柔转身跟叶修打了声招呼“我先去睡了啊”

    “行,去吧。”

    “唐柔妹子拜拜。”

    “晚安”

    “唐妹子晚安”

    和大家打完招呼,唐柔的角色便消失在了原地,下线了。

    王杰希看着丝毫没有睡觉打算的叶修,开口道

    “已经很晚了,君莫笑你不去睡觉么?”

    “等过会儿吧”叶修操纵着君莫笑甩了甩手把伞扛在肩膀上“可以再去练会儿级。”

    “晚睡容易阳,痿。”

    “……喂喂喂,这个不至于吧。”

    “晚睡容易……是个什么鬼啊”方锐觉得他整个人都方了。

    “什么什么?老大阳,痿了??”

    “没有,包子你听错了。”

    “还是早点去睡觉吧,晚睡确实有很多影响。”

    “行了行了,哥现在就去睡觉。”

    “老叶你现在就下线了啊,那我也下线睡觉去吧。”

    “那现在自由活动,想睡觉的去睡觉,不想睡觉的可以去练级,我先下了。”

    叶修说完,君莫笑便消失下线了。

    大家想了想也都下线睡觉去了。

    王杰希盯着手里的账号卡静静的看了一会儿,随后把它放在抽屉里便去睡觉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