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三)

*给修修的生贺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前篇走tag

⇒⇒⇒⇒⇒⇒⇒⇒⇒⇒⇒⇒⇒

    “老大,我们什么时候上啊?”

    “再等一会儿,等蓝溪阁解决了轮回的人我们再上”

    “我知道,这个叫闷声发大财!对不对老大?”

    “这明明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包子以后记得多向老夫学学啊”

    “向你学什么?没下限吗?包子别听他的。”

    “好嘞,老大!”

    “你们小声点,有点抢BOSS的基本素养好嘛!”

    “哎哟不错啊,方锐大大都有抢BOSS的基本素养了啊。”

    “老大,抢BOSS的基本素养是什么?”

    “抢BOSS的基本素养当然就是抢BOSS”

    “不愧是老大,真厉害!”

    “老夫怎么看不出来这哪儿厉害了。”

    “好了,你们别吵了。”苏沐橙转过身看着叶修笑了笑说道:“轮回的人已经撤走了”

    “哦?”叶修往前探了探身子,瞄了一眼“哎哟,还真是。蓝溪阁这次不错嘛,这就把轮回打回去了?”

    叶修往后退了两步回到刚才蹲着的地方,开始给大家安排任务

    “包子,方锐,唐柔还有沐橙,一会儿你们跟着我直接往BOSS身边冲,谁挡着路就直接掀飞。老魏你一会儿去侧面尽量控制和阻碍他们的行动,莫凡你配合老魏,小安也跟着老魏保证他们的血量。罗辑,你就在外围,用你的召唤师尽量给他们的行动造成阻碍,如果有危险就向老魏靠拢。怎么样都明白了吗?”

    围着一圈的各种的职业都同时对着叶修点了点头

    “好,那么”叶修站起来转过身“开始行动”

   

    蓝河今天晚上有点闲,就跑去跟系舟整理帮派仓库去了。正说道最近材料用的有点快的时候,传来说有帮众发现野图BOSS的消息。

    野图BOSS啊!蓝河立马跟传来消息的人取得了联系,确定只有他一个人发现的时候,就急忙组织了人手,向野图BOSS狂奔而去。

    第十区现在,各个公会都还属于发展期,材料储备都还不够富裕,野图BOSS这种浑身是宝的东西,哪个公会不想来分勺羹。所以蓝河带着蓝溪阁的人手几乎是以荣耀所能允许的最快的速度在前进。

    到地点以后一看,BOSS附近除了蓝溪阁的线报人员没有发现任何其它公会的成员,蓝河松了一口气……他这口气注定松不完了。

    “哟,没想到这儿居然有野图BOSS这可真是大收获啊。”

    听到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蓝河连忙转过身。就看到轮回公会的会长孤饮正往这边走过来。

    “轮回公会会长来这儿干什么散步么?”虽然只有孤饮一个人,但蓝河并没有放松警惕,孤饮不可能专门跑这儿来就为了说两句话而已

    “来这儿当然是因为野图BOSS了”

    “哦?就凭你一个人吗?”
 
    “当然不是一个人”

    孤饮说完这句话,蓝河便看到拐角处一波一波的涌出轮回公会的成员

    孤饮看着蓝河难看的脸色笑了笑,说道:“你肯定很奇怪,我是怎么知道这儿有野图BOSS还能这么快组织人手的吧。很简单,我只是刚刚无意间见到你领着一堆人往这儿奔而已,你不可能没事儿带着一大群人出来散步,所以肯定是哪里有野图BOSS出现了。我马上就通知了公会的人集合,然后我就一边跟着你们一边往公会发送坐标。就是这么简单。”

    看着孤饮得意的嘴脸,蓝河真想冲上去给他两剑,刚刚赶路赶得太急了,居然没发现后面跟着人。

    “那你这是要抢了。”

    “野图BOSS为什么不抢?”

    蓝河看着孤饮一副志在必得的表情眯了眯眼“那就各凭本事了,蓝溪阁的,上!给我弄死对面轮回的!”

    孤饮看着一声招呼都不打就开始冲过来的蓝溪阁成员愣了一瞬间,然后便也指挥着轮回的玩家们开始迎战。

………(由于作者太蠢,不会描写这种大场面的打斗戏,所以直接略过,我们只要知道最后蓝溪阁把轮回打跑了就行)………

    看着轮回的人确实都已经退走,蓝河松了一口气。开始指挥蓝溪阁剩余的玩家攻打野图BOSS。

    “骑士注意拉稳仇恨,近战去里面,远程在外围远程攻击。”

    蓝河一边注意着BOSS一边注意着公会成员们的输出。看着情况逐渐稳定下来,蓝河一直紧绷的心情也慢慢放松了下来。

    “君莫笑来了!!!”

    !!!!!蓝河注定放松不下来了!君莫笑!这可是第十区公会的噩梦啊!!!

    “不要慌!继续输出BOSS君莫笑在哪儿?位置报上来!”

    “会长!君莫笑在251.635的位置,除了他还有沐雨橙风,海无量,寒烟柔和包子入侵!他们正在向BOSS的方向突进,火力太猛了快顶不住了啊!!!”

    “会长我们这边也有人!坐标275.665,是一个叫迎风布阵的术士和一个叫毁人不倦的忍者还带着一个叫小手冰凉的牧师!”

    “会长,外围还有一个叫昧光的召唤师在进行骚扰!”

    看着传过来的消息,蓝河皱紧了眉头,君莫笑一个人就够难搞了,这次是把整个小队都带过来了?难道这次好不容易抢到的BOSS又要飞了?这个君莫笑怎么刚好就这个时候跑来抢BOSS啊!!!

    “外围的人注意拦截,近战加快输出!精英一团一二三队跟我去拦截君莫笑他们!”

    蓝河发出命令以后就带着三个队向着君莫笑的方向直线前进。到了以后发现,果然是快顶不住了,君莫笑一伙人真的太猛了。

    “君莫笑交给我跟系舟,你们去拦住其他人,直接以多欺少没关系”

    蓝河说完就是三段斩向着君莫笑砍去

    “哟,这不是小蓝嘛,我说小蓝你还是直接把BOSS让给我们得了,不然打起来伤了和气。”

    蓝河额头上蹦出一个十字,简直想对着君莫笑这张嘲讽的脸踹上两脚。

    “那你来抢我们的BOSS就不伤和气了嘛!!!”

    “呵呵,野图BOSS嘛,不就是用来抢的”虽然是一打二,但君莫笑看起来依旧很轻松,甚至还有空支援支援偶尔会出状况的包子。

    看着一脸轻松的君莫笑蓝河有点无奈,但随即想想,能砍这家伙一顿出出气也是好的啊!!!

    所以蓝河更加卖力的输出,简直是发挥出了毕生所学。当然,我们的蓝河同学最后还是嗝屁了,对了,系舟比他嗝屁的还早。

    蓝河在灵魂视角看着君莫笑击败了他和系舟以后又转身去帮包子他们解决剩下的人,然后继续一路向着BOSS前进,无奈的叹了口气。

    蓝溪阁的人在刚刚跟轮回火拼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很大的伤亡,现在在对上君莫笑他们……这个可恶的君莫笑!!!他一定是偷偷藏起来看着我们跟轮回打完了才蹦出来的!!太阴险了!!!

    但蓝河现在也没有办法阻拦君莫笑,这里离空积城有点远赶过来需要一定的时间,就算重新从蓝溪阁调动人手,也需要时间,但这点时间已经足够君莫笑把BOSS带走了。

    果然,蓝河回到复活点没一会儿就收到公会成员发来的消息说,BOSS已经被君莫笑他们带走了。

    哎,蓝河简直想为自己点个蜡,好不容易单独发现个野图BOSS还只有轮回一家来抢,怎么君莫笑偏偏要今晚来抢BOSS啊!!!

    而另一边抢到BOSS并分完赃的君莫笑,已经满足的上床睡觉去了。

   他现在可是有工作的人了,明天还要早起去上班呢,可不能跟以前一样熬夜了 。

——————————

我为什么要把游戏写出来,明明游戏只打算略过的눈_눈

而且游戏这边总感觉写不好,各种BUG

简直是作死……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