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胖柯基

工作了,随缘更新…
我永远爱叶不修🍃

【王叶】等你投怀送抱(一)

*给修修的生贺

*私设如山,ooc预警!

*文笔很渣系列

*总裁王x大学生叶

⇒⇒⇒⇒⇒⇒⇒⇒⇒⇒⇒⇒⇒

    九月的B市,太阳稳稳当当的挂在空中,炙烤着整个大地。
 
    叶修仰头看了看面前的大楼,伸手轻轻扯了扯衣领。叶修现在已经大四了,不需要上课也不需要去学校,所以就天天宅在家里面打游戏。然后他就被叶父给赶出来了,美其名曰:让他自己出去锻炼锻炼,免得整天在家里浪费粮食。

    叶修挑挑拣拣了半天,最后选了这家“忘夜集团”来实习,最大的原因就是……荣耀是这家公司赞助的。哦,荣耀就是叶修天天在玩的游戏。

    挑选工作的时候,首先是要有足够的空余时间,因为他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玩荣耀。其次是工作不能太难也不能太费脑子,因为他需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荣耀上面。挑了半天,最后看中了助理这个工作,每天只需要协助秘书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就行,时间也很充足,还有双休,工资也还不错。

    面试的时候,面试官照例问了一些工作经验,工作能力之类的问题。叶修提前就做过功课,所以回答的很顺畅。

    叶修回答的同时也观察了一番面试官。坐在中间的那个就是总经理秘书了,看起来挺温顺的样子,也不像是会随便发脾气的人,以后跟他一起工作的话,应该还行。

    照例的问题话结束以后,就是照例的回答。

   走出公司以后,叶修找了个网吧,便一头扎了进去,玩起了荣耀。

    叶修在荣耀第十区,账号叫君莫笑,是个散人。

    说起这个君莫笑,我们就得说一说荣耀这个游戏了。

    荣耀一共有二十四个职业,玩家到了二十级以后都会转职成这其中的任何一种职业,然后朝着这个职业的特点和发展方向加点学习技能。

    但叶修是个例外,他练了个散人!什么是散人?散人就是二十级以后不转职,虽然这样他可以拥有其它职业的很多技能,但能学习的也都是一些基本技能,散人是没有职业大招的,而且武器的变换也是个问题,但这对叶修来说却不是个问题。

    叶修之前有一个关系特别好的学长,人非常聪明,跟着叶修一起渣荣耀的时候对荣耀的自制武器系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然后就一头扎了进去。

    荣耀虽然有自制武器系统,但这可不是随便弄一弄就能行的东西,不然自制武器也就不会这么稀少了。自制武器都是银色属性,而且基本都会带上一些特殊的武器属性,所以目前银色属性的武器算是荣耀装备的最高级了。

    结果叶修的这位学长还真的弄了个东西出来,就是叶修现在用的武器——千机伞。

   千机伞简直就是为散人量身定做的武器,它可以随意变换形态,而且变换形态所需时间非常短,简直就是一个BUG般的存在!可惜他的那位学长因为学业关系出国了,不然一定可以创作出更多惊艳的武器。

    叶修在第十区有一个固定的小团体,都是打本抢怪的时候一起玩起来的,大家性格也挺合得来所以就一起玩儿了,平时有什么需要人的地方也比较方便

    叶修在网吧待了一下午,带着小伙伴们练了一下午的级就下机回家了。

    回到家以后,叶修便收到了面试的回复

   “恭喜你被我们公司录取了,请于三天之内到公司报道。”

    “好的,我知道了”

    叶修看着手中的手机轻轻一笑,他可就没想过自己会应聘失败呢。

    另一边的乔一帆就没叶修这么放松了,他一直都想不明白,为什么王总会突然弄了个总经理秘书助理的职位,我们公司以前有过这个职位么?而且还指定要录取这个叫叶修的人,难道这是王总的亲戚?那我以为是不是应该对他稍微客气点,不然王总扣我工资怎么办?!

    叶修第二天踩着点准时到公司报道,先到后勤处去领了工作证,又到安保处去登记了指纹等等一系列杂七杂八的事,最后就去秘书办公室报道。

    总经理秘书办公室其实也就等于是总经理办公室,只不过是把办公室一分为二,总经理办公室占三分之二,秘书办公室占三分之一,如果要进总经理办公室的话就必须经过秘书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和秘书办公室之间隔着一道门和一扇百叶窗。方便秘书随时执行总经理的命令。

    叶修走到秘书办公室门前敲了敲门

    “进来”

    叶修推开门走了进去,正在工作的乔一帆抬起头便看到了来报道的秘书助理。他站起来跟叶修握了握手。

    “你好,我是乔一帆,从今天开始你也是我们公司的一员了,欢迎”

    叶修伸出手和乔一帆握了握

    “你好,我是叶修,以后请乔秘书多指教”

    “不用叫我乔秘书了,叫我小乔就行”乔一帆对着叶修笑了笑。

    看着乔一帆脸上的笑脸,叶修也笑了笑,看来可以和这位秘书好好相处了。

    乔一帆看见叶修笑了,也放松了下来

    “我先给你介绍一下你要做的工作吧,你要做的事不多,平时就是整理一下文件,然后……”

    “咔嚓”

    正在乔一帆给叶修介绍着工作内容的时候,总经理办公室响起了开门声。乔一帆和叶修条件反射的转过头,便看到总经理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一个穿着西装的人从里面走了出来。

   “一帆,进来一下。”

   说完这句话,那人便转身把门关上了。

    “啊,是!”乔一帆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交待叶修在这儿等他,便急忙进总经理办公室去了。不过乔一帆心里也有点奇怪,王总有事打内线电话就行了,为什么还要专门出来喊人?

    叶修看着只剩他一人的办公室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下,回想了一下刚刚见到的人。看来那就是他们公司的总经理了,不得不说这个人长得可真有特点,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出去谈生意的时候不怕吓着别人吗?难道忘夜公司之所以发展这么好,就是这个原因?

    “噗嗤”

    叶修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总经理刚刚进去之前看他的那一眼意味深长……

    看来以后的工作会很有趣了。

——————————

作死的开长篇,完全没有大纲系列,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所以如果没有想到………嗯。

如果我断更了记得轰炸我。

为了我家小喵喵, @一腔野 努力更新。

@苟且i_☀️ 点心,王叶我也码出来了,我先去吐会儿血。

   

评论(14)

热度(56)